三亚-天之南•海之角

田元政 LV.3
2017-07-17 20:02 316/2

这个是温州机场的饭店,还是饭菜的套餐比较合适,服务员一直说饭菜套餐分量很小的,结果我和美俊都点了面的套餐,然后看到隔壁桌端上来的饭菜就后悔了

4月22日,我和美台州出发去的温州机场,因为台州这边很少有直达三亚的。结果,在机场四川航空延机了,飞到三亚已经是凌晨了。俊俊就订了个嘉旺家庭旅馆,但是进去就有蟑螂好大一只在床上跑,以至于接下来几日我都有阴影了……

23日,早上果断地奔赴三亚丽禾温德姆酒店,接下来都是住的这家酒店的豪华海景房(只要看得见海的,这边貌似都叫海景房),其实我更偏向于前面那座海立方酒店那才是全方位看海,但我家美俊不愿挪窝,然后就这样都住在这里了。

酒店:
是提前在淘宝订的。现在很多淘宝酒店订了都是不能退的,所以一定要确认出发了再去预定哦!
费用:
600元/晚(包含早餐,水果赠送,每日两瓶冰露的水等等,五星的酒店东西服务自然不会差,晚上可以去游泳)
饮食:
酒店有美团的套餐,图上是148的套餐,特色的话可以去海立方有一个椰子宴的团购

南山文化旅游区一个下午自由行可以玩完,比较大的一个5A景区。我们是从酒店门口出发,其实可以乘坐25路公交去南山的,但是走出门口看到黄色的三亚租车然后他们就说把我们带过去一人10块钱,后来就在车上说可以让他们买票,这样他们能拿积分换掉油米啊之类的,我和美俊就信了,美团八十几的票,他们是按140多一张买给我们不包含里面的30元一张的电动车票。
这就是不做攻略的下场……

24日

呀诺达热带雨林,前一天晚上在酒店前台预约的,说是车子回来酒店门口接送,然后我们就答应了。

费用:198元/位(包含酒店开会接送,呀诺达门票)
备注:导游会推荐景区里面的自助餐78元/位,千万不要答应实在是太难吃了还不如在呀诺达楼下吃德克士呢。还有雨林探险还要另外付110左右的费用。

景区里会有兰贵人的茶卖,他们说出了景区就没得卖了的,但是我和美俊不感兴趣,就买了他们黎族的茶点,酸甜味的,25元一盒

25日
去的西岛美团订票,喜欢清静,人还是比较少的,山顶牛王岭这边有一个金牛的建筑,我们回来的时候16路公交回酒店

26日

三亚千古情,可能是极限挑战里看过这些画面反倒没有觉得很惊艳。宋城里的暗海沉船是个鬼故事,唉,被吓死了……
费用:250元一个人,美团订票
从千古情出来我们打算去吃海鲜。
海鲜的攻略我们还是做得很足,所以就直接往我们的目的地——第一市场的花姐好再来海鲜加工店去啦。
团的是268元的两人海鲜套餐

清蒸的石斑鱼,感觉照片被我拍糊了,不过不影响它在我心里的美味啊, 是真的好吃,连鱼肉里面都很入味,灰常喜欢。

还有这个芒果螺,看到的都是螺肉肉肉肉啊,真的是好吃到一吃就停不下来的那种。
本来想让多加一盘,不过想想还是放弃了。

四角豆、带子、蒜蓉粉丝蒸扇贝,还有蟹蟹蟹蟹蟹,每一道海鲜我都爱,感觉三亚就是吃海鲜的天堂啊,三亚不愧是吃海鲜的地方,我们都吃的很开心。
不过吃完这顿就要离开三亚了,希望还能有下一次的三亚之旅,海鲜之旅。
等着我们下次来见你,三亚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7-07-18 10:30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