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大理自由行(闺密游)一起来“艳遇”\5days

焱焱、 LV.4
2017-07-17 20:06 445/0

来。先献上此游记的两个女主角―焱焱(左)是本小姐,雪梨(右)本小姐的闺密

由于我们考虑到高考前一个月我俩都在“拼命”,所以我们提前了一个多月订了机票和酒店很明智的决定噢,提前订机票会省差不多500左右。

❗Day1

出发啦😜.我们早上6点半的飞机🌟.3点就起床咯,但是对丽江的向往,内心的兴奋之情,让我们充满动力💫

3个小时✈。我们坐的是“首都航空”。💨个人觉得,座位有点挤,飞机餐(早餐)就是一个包夹着鸡蛋和火腿。评价两颗⭐

我们从机场到酒店是在携程订的拼车💨车程35min。🏃我们订的酒店就在丽江古城里面~🔥#东河客栈#这客栈我们住了三晚💗这里的院子很大,适合一群朋友喝茶,聊天,喝酒 ....而且会吸引许多经过客栈的游客来拍照。🐰

我们回到酒店休息了一会儿就出去找吃的😜通过客栈的一个🐰茶叶小姐姐(这位有缘认识的小姐姐,会在下面再详细说说)的介绍,👏我们去了一家少数民族的餐厅。#阿妈意#(我问老板这是什么名字意思,这名字原来是他们民族一个带来吉祥的老奶奶的名字)这餐厅的菜很下饭

我们吃完饭就在古镇里面到处逛。古镇的小巷特别特别多,走多几次才不会迷路。哈我们两都不是路痴,所以走两遍就拿下了这些纵横交错的小巷

四方街有很多酒吧,例如较出名的“一米阳光”,所谓的艳遇就在这条街发生。

古城里面有许多编辫子的大妈20元一个人~可以降价的

我们第一天就两人在古城里拍照拍照还是拍照

我们还去寄了明信片*

下午,我们在客栈休息,客栈的姐姐说可以免费喝茶,我们就边喝茶边聊起来了~那位姐姐叫小曼,她只比我们大几个月,就已经出来工作赚钱了。小曼学的是茶艺.我们在茶室里面聊天,还有一个男(叫白老板)的和客栈老板娘。我们聊广州福建丽江......什么都聊。

我们和小曼的合照⬇

小曼的男闺蜜来丽江找她,她说要我和我闺蜜帮忙照顾一下他hhh,名字叫周围🌝(照片之后献上),是一个大学霸。晚饭就是白老板请我们吃的土鸡火锅😜

照片是吃到一半才想到要给游记添一张图,所以鸡肉都在我们肚子里,看不到了

我们和小曼 ,周围还有白老板约好晚上在院子里喝酒。喝到一半,小曼就叫了刚刚经过我们的几个男生过来。他们也是客栈的客人,和我们一样,刚刚高考完。是一群兄弟,应该10个人左右~所以就加入了我们,一起玩狼人杀。

这群男生是西安的~之后我们做了朋友。到大理一起玩,但他们之后发生了内部矛盾,内讧了前几天其中几个来还广州找我们玩了~

❗Day2

第二天我们本来是去玉龙雪山的🐰。但是因为西安的昨天去了,他们觉得不好看,有封路的地方,不能上去顶。而且我和我闺密昨晚喝酒喝到3点多🐣,累趴了,所以就取消了这玉龙雪山的行程。😈

早上我们在客栈吃早餐~丰富哒,特别那个蛋饼很好吃。

🌞在客栈和西安的党哥,龙哥玩玩扑克

这是东河客栈的吉祥物哈哈 叫狗蛋🐕巨乖巨可爱

到中午西安的朋友就要离开丽江大理了~我们就和小曼的男闺密―周围,三人行了~
我们4点多开始在古城逛,随便走去小曼介绍的一家腊排骨店吃晚饭。

献上我闺密和周围的合照

我们吃饭的时候计划晚上去哪耍,周围问了他客栈的老板。

他老板介绍我们去#传奇酒吧#听歌喝酒。这家酒吧不是那种商业化,而且唱的也不是那种跟风的民谣。

我们不会路,所以就去周围住的客栈和老板聊天,最重要的是,在这里喝了人生的第一口二锅头😮

Day3

第三天我们早上就在古城逛,买些特产,鲜花饼啊,鲜花果冻之类的

下午我们就坐大巴去大理,车票是在携程买的。因为西安的朋友提前一天帮我们在那里订了酒店。由于洱海污水整治,所以洱海旁的酒店所剩无几。所以要尽早订噢。我们住的是#梨花半月岛#

去到下车地方,酒店会派车来接送😊。去到酒店我们就跟着西安的哥们去开小绵羊啦😉小绵羊在我们酒店下面就可以租了

骑了半天的小绵羊。这次是我第一次骑,觉得开动的那一刻很不稳,所以我是不能停,不能刹车

晚上我们去兜风,我坐的是“狗贼”的车(西安的一朋友)。我们倒霉,车子在半路没电了,我们两蹬了一路

回到酒店我们就开始怼“风花雪月”

我们玩扑克,带上分组惩罚―大冒险。大冒险的等级不断升级我们从1.0玩到30.0大冒险有跳舞,搬东西还有...

❗Day4

我们睡到中午才起床,换了一家酒店~
#大理龙湾#那里看洱海的视野不错~

中午我们坐滴滴去大理古城大概半个小时车程。没逛多久,感觉没有丽江古城有味道。所以我们就回酒店休息,回酒店时发现了一家电影院就来了一波 异形

看完电影,就去旁边的烧烤摊吃宵夜兼晚餐😘

回到酒店,我们就举行了一个道别仪式🌝把他们买的那箱风花雪月干完。他们明天早上✈回西安,我们下午✈回广州

⭐DAY5

我和雪梨商量,整躺旅游只在丽江吃了一次早餐,我们在最后一天也要吃个早餐。💨所以我们昨晚就打给酒店前台问早餐时间,调好闹钟

下午✈回广州,中途在昆明转机,延误了1个小时。。还好。

嗯。和雪梨的毕业游到结尾了💕。期待下次。

最后,想对旅途遇到的所有人说:感恩遇到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