霓虹的第一次冒险

曹小呱 (苏州) LV.3
2017-07-17 20:16 181/0

DAY1-2:雨中匆匆一瞥的常滑小镇

初来乍到乘错车的尴尬/
小饭馆语言不通却有热心的老板夫妇教我们吃法 作为present的玉米特别甜 加了芝士的泡饭特别香/
傍晚在海港看老爷爷钓鱼聊天/
因台风大雨意外困在小海港而苦恼 又被日本当地会派人去一个个车站把乘客都接走的举措感动

D3 在京都体会隐于市的美
没带相机还把手机内存拍满实在是超级大遗憾
京都过生日穿着和服认真的美了一天  一半古韵犹存一半繁华都市 傍晚在鸭川边找了家有纳凉席的饭店 遇到了一位娇羞的中国底迪给我们翻译菜单 不得不说这里的一切都是这么精致 从食物到物品到生活 有太多太多的细节可以去看

oh!表白明治牛奶!

Day4.宇治感受抹茶和苍翠
同行三人一致认为抹茶荞麦面太好吃 在这样的天气没有什么比呼噜完一碗凉面更开心的事了

在一家吉祥物是兔子🐰的神社学着旁人的样子给奶奶参拜了一下 祈求奶奶健康平
这里游客很少很安静 路上都能见到鹤 据说过段时间鹈鹕都会被放出来抓鱼很想看一看 神社大叔和路边小店大叔有着万年不变的严肃脸以及联想到了便利店小哥从来都像是打了鸡血 这两种人大概都是心如止水吧

Day5.去岚山搭乘田间的小火车
龟岗站一下车便有种来到了宫崎骏动画片里的感觉 可以在田边奔跑骑车 渴了就在路边贩卖机拧开一瓶冰镇苏打汽水 完美的夏天

京都的豆腐很有名 推荐豆雅传 真的很好吃 豆腐做的很细腻

Day7.神户的牛肉温泉与美景让人来了就不想走

Day8-9.大阪大暴走之买买买吃吃吃
到了心斋桥和道顿堀逛吃逛吃根本停不下来呐 在书店了买到了两本川岛小鸟的写真 真的是爆炸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