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向南---新西兰皇后镇的秋裤冒险之行

才颠颠 (朝阳) LV.6
2017-07-17 20:21 271/4

从北半球到南半球 脑海中已经记不起自己到底去过多少个国家多少个城市 但是旅行这件事 重要的从来不是量 而是质 以及最主要的 感受 我今天要写下来的 就是在我这疯狂旅行的七年里 最棒的一次旅行感受

新西兰 是很多人梦想中的纯净世界 对于我来说 除了蓝天白云遍地牛羊 我更想感受的是南半球的一种生活态度 换句话说 I just want to feel the down side of the world, nothing specific.

进入正题 来到皇后镇是2017.06.17 冬季 都说新西兰南岛最好的旅游季节是秋天 但是由于自己的时间问题 不得不在冬天上岛 所以 来之前就准备好了秋裤 秋裤 秋裤 冬天的南岛 请务必穿秋裤哈哈哈

很早就在网上预订了06.18瓦纳卡跳伞+06.19卡瓦劳大桥蹦极 这就是我所谓的穿着秋裤的冒险旅行 由于冬季不是旅游旺季 所以预定的时候位置还很充足 很多旅游的网站上都可以预约跳伞和蹦极 我是在蚂蜂窝预定的 小伙伴们可以自行查询 (一定要通过正规渠道预定 因为后来看到一个新闻 说是有两个中国人通过微信付款预约了跳伞 但是瓦纳卡商家并未收到款项 导致后来要重新付款 所以瓦纳卡商家建议大家还是通过官网预定 这样比较保险 但是就是价格会略贵 大家自行选择)

我是一个比较勇敢的女汉子 但是当预定了这两项活动之后 我就有点怂了…一是因为我个人比较怕失重感 过山车可以 但是从来不敢坐跳楼机 所以担心蹦极会吓死 二是之前潜水的时候因为水压太大 耳朵特别疼 甚至上岸之后聋了二十分钟 所以会担心高空跳伞耳朵会有同样的问题 不过事实证明…哈哈 请往后看

06.18早上穿了好多衣服 生怕高空太冷 跟商家确认天气情况之后 到指定地点集合坐车去瓦纳卡 从皇后镇瓦纳卡大概一个半小时车程 八点出发 九点半左右到达 路上有雾 能见度很低 一路感慨幸好没有自驾

到达之后就是一切准备手续 选择video类型以及交钱 穿装备 上飞机 跳

我跳的是12000ft 因为怕耳朵疼 没有选择最高的 整体跳下来的感觉就是 根本没有失重的感觉 如果说的再具体一点的话就是刚跳下来的时候有一点点的身体空空的感觉 不过不到一秒钟 之后就是感觉自己在飞…所以平时敢玩过山车的朋友们 你们大胆的尝试跳伞吧!真的不可怕!并且在空中很自由…哈哈哈

跳伞过后的整个下午都处于兴奋状态 毕竟完成了之前最担心的一件事情 这种兴奋让我对于06.19的蹦极自信了不少

蹦极是在卡瓦劳大桥 蹦极的发源地 43米 不算很高 所以我也没有特别恐惧 每次都告诉自己 只有43米嘛 不高不高 可是当我真正站上去的时候 我心里就开始骂 怎么特么这么高 放老子下去…重点来了 与我一起同行的小伙伴 一个疯狂热爱蹦极并且独自蹦过澳门塔233米的人 这时候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因为卡瓦劳是可以双人蹦极的(这是我想尝试蹦极最大的动力)我就抱着我的小伙伴一起站了上去 虽然我还是觉得很高 腿软 但是有她在身边 安心了不少…全部准备就绪之后 我…被我的小伙伴推了下去…话不多说 上图

讲真 蹦极真的比跳伞恐怖很多 我下来之后深呼吸的时候 感觉…心疼…站在上面往下看的恐惧 以及跳下来那一瞬间的绝望…爱玛 现在还历历在目 真的还挺可怕的 所以害怕失重感的童鞋们 可以先尝试跳伞 再考虑蹦极 渐近的方式可能心脏会更容易接受 当然 蹦极当天我也是穿了秋裤的 此条秋裤回到家之后我好好的抚摸了好几遍 它可是一条见过世面的秋裤啊哈哈哈

新西兰南北岛一共自驾15天 皇后镇是让我记忆最深刻的 所以记录下来和大家分享 极限运动是新西兰的招牌 大家都渴望体验一下 我也不例外 体验过后觉得还是很爽的 大家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可以选择去体验 除了跳伞和蹦极 还有一些相对温和但是也很好玩的项目 例如滑翔伞丛林秋千等等 总之 新西兰除了物价高之外 其他的还不错 值得体验 最后放上一张纯天然的照片 来纪念我们的新西兰之旅 (完)

这位勇敢的小伙伴在此🙋下次请跟我233

2017-07-17 20:32

引用 大柔柔_fighting 发表于 2017-07-17 20:32:27 的回复:

这位勇敢的小伙伴在此🙋下次请跟我233

回复大柔柔_fighting:打死也不去 哼!

2017-07-17 21:04

原来跳伞没失重感啊,说得我也想试试了,不知道冬天会不会寒风凛冽的感觉

2017-07-18 15:45

引用 penny 发表于 2017-07-18 15:45:22 的回复:

回复penny:失重感真的比想象的小很多 接近没有 跳伞任何时候风都很大 我在皇后镇跳的时候做好了寒风凛冽的准备 但是确实没有那么冷 建议去试试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