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宝藏发掘

杨杨杨 LV.5
2017-07-17 20:46 210/0

即将在墨尔本开始我三年或者四年的本科,决定开一个流水账,记录我我所有遇到的吃的玩的
2017.7.17

店名:universal
Dish: universal chicken
鸡排真的 超级大 超级大 而且很好吃
他们家的热巧克力也很好喝 会附赠自己家做的棉花糖

店名:Brunetti
Dish: pear &cheese crumble  lemon meringue tart
这家是当地很热门的甜点 人每天都多 但是东西是真好吃

他们家冰淇淋 超级大只 但是只要四刀多 又好吃

这大概晚上九点多了 还这么多人 可以想见 有多火

蛋糕也很棒(¯﹃¯)

店名:lemongrass
Dish: 海鲜锅 鸡肉串牛肉串 鱼肉饭
这家老板是泰国移民 做的菜很好吃很正宗 但是人特别少 因为不会打广告.. 而且只有一个服务员 菜色很不错 价钱也适中
(图我第一次去手机没电了 先在ins上拿一张 后续去补上

店名:calia
Dish: 三文鱼饭 猪肉滑蛋饭
这家店主打日料 但是是改良过的 饭份量不大 但是配料真的很棒 三文鱼很鲜美 猪肉很入味 他们家是工作日中午都要排队三十分钟以上的 但是正好在商场里 可以逛一逛 排到了会给你发短信

Victoria market
winter night market 七月中旬到八月 每周三 很多摊子 买各种国家的吃的 人很多很多 很值得一去

有很多这种小游戏摊子

buttered lemonade 上面会给你放一块小熊饼干

这是面包哦 不是椰子

特别好吃的羊肉 肉制品没有难吃的

这还是刚开始人少的时候

店名:鸿运(唐人街上)
Dish: 例汤
三刀一碗 每天都不一样 但是汤是真的好喝 比在香港喝的大部分汤都好喝ಠ_ಠ
感冒的时候真的是很想喝一碗

老板的例汤菜谱 那个空格是霸字 霸王花汤已经够奇怪了 最搞笑的事老板娘奶奶不会写霸字就直接空了格 哈哈哈哈哈 凡人们你们猜去吧

店名:Koko black
热巧克力真的很好喝 很浓很浓 应该是我喝过最香的了 比一般的稍微贵一点点 六块五 店里卖的巧克力看起来也都不错 店在维妈里

家旁边的一家店 名字太长 忘了ಠ_ಠ
Bruch不错

店名:toto's
Dish: alla toto's 这家据说是墨尔本第一家披萨店 这个意面嘛.... 说实话一般 据说有个厨师做的披萨很好吃
披萨吃到了!真的不错 但是如果碰到学徒做的 那就不行了
意大利菜口碑在当地人那里口碑很好 经常一家子一家子一起进去

店名 oriental spoon
知名韩餐店 QV旁边有两家 老的和新开的 新开的大一些
味道嘛 就跟国内的韩餐店差不多 第一次去吃了部队锅 参鸡汤 铁板鱿鱼
参鸡汤真的不错 骨头都是酥的 入口即化的感觉 其他就是无功无过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