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亩茶园空中别墅

dewu555 (北京) LV.7
2017-07-17 20:51 223/0

本篇标题地名是本人杜撰的,如果在当地地图上查找估计是找不到的😄。之所以临时起个名字,只因我不知道它的具体地名。若非一位老仙居朋友带路,我们是不可能找到这么个没有宣传,隐匿大山之中的世外桃源的。即便地名都不知道,也就更不知道从仙居县城如何前往了。有兴趣的朋友也就只能从我的嗡嗡图片中搜索同本游记一致的照片,然后靠导航前往了。首先声明,该地很隐蔽,不到近前是看不到的,不太好找,路是新修的,比较狭窄。
进入景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经过人工后期修葺过的不太深的岩洞。同时,徐徐凉风从山洞方向扑面而来,让刚从酷暑中到来的人们精神为之一爽!岩洞上方,有一小瀑布如断线珠帘般倾泻而下。下方积有一壶清水,水中一群红鲤悠闲地游动。水池中早有先知先觉的家长们带着孩子们划船游戏,给尚未完工的景区,凭添几分嬉闹、祥和的气氛。
经过岩洞继续往上,是几处进展不一,尚未完工的悬在半空的度假别墅。工人们正在忙碌着施工。站在别墅的阳台举目四望,右面,四A级景区景星岩的景观完整收入眼中,风光无限;正前方的连绵山脉据说就是号称浙中仅存香格里拉的徒步胜地——公盂所在;左手侧斜上方便是千亩山茶园。凑巧与该项目的老板娘不期而遇,她把这个项目的始末同我们娓娓道来。原来,他们首先是承包经营这座茶山,产销绿茶和茶油。为了有稳定的客源,决定修建景区和别墅,以期在为会员提供更好的休闲娱乐场所中,获得一批忠实的消费者!她说:我们尚没有准备好,也从没有宣传,这几天竟然有很多附近市民偕老扶幼前来纳凉。偶遇这么一个意外景致,让我们的一日游平添很多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