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雨季的云南-大理(X)-丽江(✔)-香格里拉(😲)

世界这么大我想出去看看!旅行是为了换一种心情又或者换一种活法。不要犹豫盯上飞机票或是火车票,放飞心中的自己,抛开一切枷锁!我们在路上,与你分享!

此次旅行共👦👦👩、👧👩👨、👩👨,自驾游🚙🚙
7月1日  广州13:55---昆明长水机场16:35
远房大表哥既当导游又当司机!辛苦
宿昆明

这是一间非常正宗的云南过桥米线店

大理 ........行

7月2日-4日在大理,雨季的大理苍山索道关闭,大雾笼罩无法看清模样。洱海正在搞污水处理,食市跟酒店基本瘫痪。大理古城街上寥寥无几的人!烟雨蒙蒙道路都是坑坑洼洼的!
   下关风,上关花,苍山雪,洱海月多么私情画意的地方都成泡影!忠告大家最近策划旅行大理要掂量掂量!
  从挖色到双廊的道路一直在施工,骑行非常艰难。车辆无法进入双廊镇,只能坐三轮车穿行!参观☀宫🌙宫要收费的!

古城边上的酒店关闭了

暂不推荐游玩大理!雨季无法看清洱海的美,加上环保施工没有找对时间遇上最美大理,遗憾

来根香蕉大合照

看,那傻逼在自拍

大理-丽江古城 177km 耗时3h
在古城西门,民主路附近住宿方便,又或是住古城内!重点说明:进去古城不收费用了!

丽江 ...............行

晚饭我们决定吃羊!有美团经济实惠!

汤鲜甜美味!

本次旅行的精华游到了,各位蜂友们前方高能,打开你们的wifi
   丽江古城内外都有康辉旅行社!我们最后选择报团。4680米的海拔对于我们生活在平原地带的人来说,内心是一种焦虑感。450¥/人,包接送、玉龙雪山公园门票、大索道缆车(上雪山顶)、景区内观光车、氧气瓶、防寒冲锋衣、午饭!(可以不包餐400左右吧)!

7月5日
      游玩路线:甘海子-蓝月谷-白水河-午饭-坐缆车登峰望远!

蓝月谷+白水河步行步行啊!重点要步行

下图就是镜潭湖了!上边就是水月阁停车场!不要往下走了

再大雨也无法阻止我要攀登的!下面就是开始排长龙坐缆车!

烟雨朦胧!山间起雾,只好自拍了!风速小的时候估计9分钟就能到平台了!

看到那长长的人龙!我有股冲动要攀登顶峰!

不要拿导游的防寒服!记住拉!自己带薄羽绒就够了!(我是壮年男子)自己建议啊

最后的一层阶梯了!必须休息够然后往上爬

7月6日
     拉市海--虎跳峡--醉美214国道--香格里拉

本次行程唯一一次能看到阳光

虎跳峡!我们要飞!💦🌺🌻🌷🌸💐

就5分钟!辣条都没用!必须防晒啊

大美214国道!山路多车速相对缓慢!不过可以欣赏美景,这自然的美景只能用眼镜👀去看,用心灵去感受

进去虎跳峡了!云南人很喜欢在必经之路拦截买门票的!下车买票,不过他并没有去数车里多少人!,想省的!可以试下水咯!

香格里拉

到达香格里拉已经是傍晚7点了!从虎跳峡一路开车到香格里拉快接近3小时车程!新手上路要谨慎

7月7日
     一大早来到松赞林寺的博物馆前!距离寺庙还有4公里车程!果真又被拦截了!外来车辆是不能进去的!只能熄匙停车身份证!

门票+观光车103!可以尝试叫当地司机带你们进到景区!👇右下是💩!可与景区相通!你们懂的!

我不信教!当然进去景区还是听导游的讲解为妙!我们就匆匆路过

行程的最后一站!海依拉草原!全是💩💩!完全玷污了我对大草原的向往!也玷污了我心中的香格里拉

遗憾!如有时间!大家定去普达措国家森林公园!那里才是真正了解香格里拉!松赞林寺✘,海依拉✘!相信我

最后附上丽江古城大🐶🐶的独照

引用 將惢匕惢 的图片:

可以看到雪吗

2017-07-18 21:47

那是冰!

2017-07-18 21:59

好风景,好有爱!kwgk

2017-07-20 11:22

引用 miss 发表于 2017-07-20 11:22:18 的回复:

回复miss:谢谢

2017-07-20 17:08

引用 会飞的猪 发表于 2017-07-18 21:47:02 的回复:

可以看到雪吗

回复会飞的猪:那是冰!

2017-07-20 17:08

你花多少钱

2017-07-23 11:03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7-07-23 11:03:54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人均4000!在大理住别墅消费800一间!飞机去高铁回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