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天5晚 天堂原乡 毛球蜜月游

维维维 (北京) LV.4
2017-07-17 21:10 428/3

【写在前面】这是在蚂蜂窝的第二篇游记 写之前看了下自己的第一篇 结尾写着 男友说 意犹未尽才是最好的 现在他变成了老公 老公在毛球之行快结束时 依然说了那句富有哲理的话  ps.我们这次蜜月在结婚的时候就想好了要去老公读书的加拿大看一看 结果因为签证的问题 临时改成了毛球 这次玩的超high 这样看是不是要谢谢加国使馆

【第一天】凌晨00:45从北京起飞的航班 天空各种大闪电⚡️ 飞机毫无意外的延迟起飞了 但刚刚开始旅程的两个人都炒鸡兴奋  飞机上发毛毯 眼罩和耳塞 算是非常贴心了 而且7月是毛球淡季 飞机上人只坐了一半 可以分开坐 但12小时的飞机依然很辛苦。

毛球时间早上9:07到达 签证 出关 换钱 买sim卡快速完成 9:40就已经在机场门口等租车公司来交车了  机场很小但浓浓的海岛风情 蓝天白云美 爆爆

提前在淘宝上订了租车 确实比在机场租便宜 但车况不好 车没法选 建议如果淡季来 还是现场租车 更保险。车特别脏 有22万公里里程各种刮蹭小坑  老公对这辆车特别不满意 但好在没有出交通事故 还车时也超顺利退回押金 所以 就酱紫吧

沿着毛球东南沿海线开车到酒店 东南沿海线特别美 有海 也有甘蔗地 车比较少 真心是美美的一路 毛球没有难看的海 也没有一处不是风景 开在路上 就看看奶白色的天空 我感觉都特别舒心

十一点多达到酒店-毛球东海岸的香格里拉 酒店14:00才能入住 所以我俩就逛逛酒店 在酒店沙滩餐厅吃个午饭  酒店很漂亮 是个年岁很长的度假村 但15年彻底翻修过 所以即有好的地理位置 又有新的设施 特别完美

午饭点了汉堡和烤龙虾 龙虾水平和泰国的差不多 都不咋地 可能同为热水龙虾 肉质不弹不甜 这个时候有些想念没去成的加拿大

毛球的鸟儿特别可爱 每每吃饭都能跑来分食 在午餐的沙滩餐厅 自助早餐餐厅 以及酒店私有小岛上的餐厅都有好多可爱的小鸟 老公靠着一个小面包俨然成为了毛球的鸟大王 有图有真相

由于签证的原因 来毛球的行程订的很匆忙 酒店机票啥的都不算太便宜 同样价格的酒店有旅社中介可以做到包早晚餐 但我自己订的就只包早餐 想想还是很影响心情的 但酒店给升级了套房 -无敌海景房啊! 真心无敌!露台外面就是海 还送了粉红色的气泡酒  面对升级的房间 包晚餐神马的 都散去吧!PS.房间还有胶囊咖啡机 每天会给补充咖啡胶囊 专门打电话问了是不是免费的 得知免费 非常开心的天天喝上了咖啡

入住以后 休息了一会 因为十二小时的飞机着实有些疲倦 当地时间16:00 动身前往Super u Super U是毛球最大的超市 去那采购一些水和零食作为补给(买瓶装水放车里特别提升旅游幸福感)晚上去猫途鹰推荐的Chez tino晚餐 招牌比较小 容易错过 价格不算便宜 但吃到了毛球特色棕榈树芯拌的沙拉 以及超级超级超级好吃的海鲜炒饭 晚上早早睡 生理上还在北京时间

【第二天】早上6:00 自然醒 突然想起来东海岸可以看日出 穿着睡衣趴在阳台围栏上看日出真是一种享受 这是我第一次看海上日出 万道霞光 慢慢升起 一切都在很短的时间内发生 看完后刚好酒店早餐厅开门 早餐厅人不多 都是国人同胞 应该都还没倒来时差 起的都炒鸡早 PS.在早餐厅看到一只有冠的小鸟 在毛球的鸟群中算数量比较少的 之后几天也遇见过 发现有红脸蛋和红肚子 特别可爱

本来想坐摆渡船去酒店私人岛逛逛 结果在码头被黑人大哥推销了滑翔伞项目 人民币三百多两个人 想想价格还OK就被拉去滑翔伞了 滑翔伞在水中的一个不大的平台上 被二次推销了照相服务 两百多人民币 因为之前在网上看游记 有姑娘说各种砍价 从两百多砍到四十多 这也太牛了 我没这砍价水平 也不打算被宰 就用手机随意拍拍

滑翔伞结束后坐酒店摆渡船去私人岛晒太阳 人很少 海很美 手拍薄饼底火腿香肠披萨特别美味
提前预约了14:00的浮潜(酒店出船 预约免费) 坐酒店摆渡船上鹿岛 坐玻璃底船到一个几乎没人的浅滩 ---白沙 珊瑚礁 一切的一切都远远好于普吉岛 发现了七种可爱的小鱼 还玩了酒店的免费皮划艇设备 巨累巨开心 晚餐在酒店日本餐厅解决 又贵又难吃(╯°Д°)╯︵ /(.□ . \) 各种不推荐

【第三天】在淘宝上预约了出海追海豚 早上4:30自然醒 托到6:30左右开始动身出发 真正出发时间是7:00 依然是毛球的双向两车道 不同于东边的车少人稀 一到西边就赶上毛球早高峰 堵的一动不动 本来约的八点半到码头出海看海豚 结果九点二十才到 严重迟到! 赶了一班十点的船出海 十一点到达时可爱的海豚们还没有回家 特别给力的在海面上舞动了好几次 一切的早起忙乱 堵车心烦 全都不在了…赶上了错过的船 看了水晶石 吃了海岛BBQ 雨天里看大宝浮潜 据说没有多少鱼跟东岸比差远了…突然很安慰…回航的途上遇到小雨 远远看到彩虹 但彩虹的美远比不上毛球的蓝天和各色的海 毛球的海主要分 海蓝 tiffiny蓝 天蓝 奶绿 翠绿 等几个颜色 因为深浅和阳光照射不同 可以一次呈现多种颜色 美的惊人

15:00返航至海豚湾 沙滩上正在进行女子u17沙滩手球世界杯 特别冷门的赛事 管理也很松 无票亦可观看 合影一张 算是看了世界杯
时间不早 身体状况不佳 果断放弃之前安排的七色土 开车前往phoenix mall 超市采购加填饱肚子 算是毛球比较好的购物中心 建筑似奥莱的欧式小洋房 吃的英国著名的nados 烤鸡 又好吃又便宜 高兴

18:00起身返回酒店 看到一点点西海岸的晚霞 毛球的云特别美 因为各色形态的云 早霞和晚霞都特别壮观 毛球的夜路特别不好开 一路提心吊胆回到酒店 晚上酒吧有印巴传统乐队演奏 喝上一杯毛球特产朗姆酒 椰子菠萝鸡尾酒 彻底海岛一下 散步回房间的路上被海岛的星空所折服 星空无法照下来 是带不走的美景 如此美好的东西 只有自己来看看…
北京几乎没有和老公喝酒的机会 因为一般都是开车出行 两个人在家里对着喝白酒想想也挺傻的 所以晚上吹个海风和个酒挺舒服也挺难得

【第四天】6:00 自然醒 醒的时间越发晚了 但旅程也过半了 早上起来用手机延时拍摄想留下日出美景 但手机像素有限 还是没有眼里 记忆里的美 吃完早饭去看了酒店养的大象龟 启程去野生动物园

10:30 到达动物园 门口排队的人超级多 小孩子尤其多 匆匆略过了鸟区 直奔大猫区 有摸狮子和摸豹子 摸狮子和人很多 我俩买了摸豹子的票 两百多一个人的“撸豹”略紧张啊 豹子很漂亮 很瘦 算是非洲旅游一大特色了 花了四十块喂长颈鹿 长颈鹿特别贪吃也特别可爱 骑平衡车近距离看非洲动物 平衡车刚刚骑时超紧张 搞不定 后来掌握了 特别近距离看了鸵鸟 羚羊和斑马 以上这些绝对是国内难有的体验

【第五天】在毛球的最后一个整天 没有固定安排 起床去吃早饭 慢慢吃 喝餐厅超级香滑的咖啡 (咖啡特别好喝 每天早上我俩都喝一壶 一整壶 )准备去红顶教堂和大湾打卡
8:30 从酒店出发 在红顶教堂拍照打卡 红顶教堂后面的海也是美的醉人 我发现毛球就没有不好看的海滩 东边的酒店 北边的红顶 西边的海豚湾 都美的不要不要的 完全没有坑
11:00 到达大湾的super u 闲逛了一下 买了纪念品杯子和椰子红茶 算是完成购物任务 毛球的商业确实不大发达 遂放弃了大湾的购物街PS.想买东西就去Super U吧 最便宜 税后价比机场免税店都便宜 我俩好后悔啊 明知免税店贵了 但也要买啊 因为机场免税店是最后的机会了 我俩不能空手走

毛球是法属殖民地 法餐是可以一试的 在猫途鹰上看到了毛球排名第二的餐厅 主攻法餐 离大湾7.2公里 直接开车过去 餐厅环境超好 半开放式 用餐环境轻松 人很多 位置基本满员 羊腿简直满分 甜品有些过甜 但后来发现它是毛球蔗糖博物馆的餐厅以后有些理解了 顺便参观了蔗糖博物馆 就是个法式庄园 基本没人参观 算是个冷门景点
15:00返回酒店 本想在沙滩上看看海 但今天风尤其大 变成了酒店房间半日瘫

【第六天】就要离开毛球了 各种不舍得啊 不舍得大海 白云 蓝天 以及一人高的甘蔗地 这时老公搬出了他那句富有哲理的话 意犹未尽 才是最好的 毛球之旅已经结束 但我的蜜月假期还没结束 继续探索生活 期待再次的碧海蓝天

好幸福啊,甜蜜的小夫妻

2017-07-17 22:39

引用 璐璐 发表于 2017-07-17 22:39:18 的回复:

好幸福啊,甜蜜的小夫妻

回复璐璐:谢谢嫂子

2017-07-17 22:48

好棒啊,甜蜜蜜哦!让石头带着你天天蜜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