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八之理

Summer (佛山) LV.4
2017-07-17 21:17 230/2

选择云南之旅是超叔一直想去的地方,我也是突如而来的兴趣给他带飞的

我们是从广州飞到昆明,一下飞机就直接做机场的旅游大巴直接到市区,我们没有考虑其他因为当你一出机场你会遇到很多拉客的司机,我和超叔直接选择大巴,因为它比较方便不坑,只要你在机场里买票后直接出来就有了,也不用多等,25元一人,上大巴后跟班的导师也会帮你讲下市区,有好的建议也会和你说,也回帮你们看看你的旅程,我们直接奔到市区昆明步行区半游了一会儿

昆明的重要地标,金马牌楼

闻香渴酸

昆明步行街

这条鱼,超叔老是念念不忘,无论去到哪里都说想吃回这条鱼🐟有毒
吃过晚饭我们到超市买了零食,因为我们晚上要赶火车到大理

我们坐的火车是晚上到大理已经是晚上的6点多,然后我们再坐公交到达古城已经7点多了,一到客栈就有一种家的感觉,我们选择在大理带两天,我们懒得寻找别的客栈,我们直接订了两天,客栈是当地白族人的特色建筑,老板一家子就住在一楼院子里

客栈有个小阳台,我挺喜欢的,可以坐在那里和超叔感受大理古城

我们因为昨晚在火车上没睡好,一到客栈就直接再睡一会,一睡醒超叔就给我冲好了杯咖啡放到阳台上坐着,挺悠闲的,差不多下午4点多我们就打算出到处游游

我们租了一台小绵羊🐑,超叔一直想租个四轮的😂由于它驾证要到十月份才过实习期才能过只要他一见街边四轮的就不爽

我们选择开这小绵羊到洱海

我刚去的这段时间洱海周围的路都在拆,建议骑小绵羊还是不错的选择,不算贵,我们租的小绵羊挺满足的,可以开到喜州古城再回来还有一半的电

云南的紫外线还是挺大的,建议就是在下午4点半出行,有没有看到我肩膀上都红了一块

6月底出发刚好遇上大理的雨季,我们算是好运气的人儿😂我们出行这几天都没有遇上大雨,就是离开那天开始下了一波,算是雨后送行吧

注意⚠️

1.防晒一定要做好不旁你会后悔死,大理紫外线强,分分钟让你变成当地人所以一定要带防晒霜
2.大理干燥,身体容易干燥缺水,最好带上面膜唇膏,全身乳等保湿补水的
3.现金方面最好随身携带一千到两千左右的现金,不需要太多因为那边也比较多微信支付,也有很多ATM,带太多现金也不方便
4.墨镜🕶️和纱巾,除了装逼还能装逼,拍照片随手搭也挺好看的

引用 Summer 的图片:

2017-07-20 07:54

引用 体验人 发表于 2017-07-20 07:54:1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