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麂岛两日游

周妈妈 LV.4
2017-07-17 21:38 1224/4

第一次写游记,不如说是流水账,仅供大家参考.以前听同事说南麂岛的水非常清澈,景色很怡人,一直想去来着,刚好这几天有空临时决定去南麂岛浪浪,78月是南极岛旺季一定要提前订好船票,微信关注公众号环程商务,在上面可定船票,有两个地方可乘船,一个是瑞安码头到南麂岛,另一个是鳌江码头到南麂岛,船票都是115,上岛门票是100,岛上公交每人45元,我们是早上8:50动车杭州出发到瑞安,3人打车40元到瑞安码头,票提前1小时在售票窗口换好,连同上岛票和公交票一起买好,下午1点40的船,时间还早就去码头对面的小巷子里找了家面馆解决中午饭,解决完中午饭后就在轮渡码头大厅坐等快艇,快艇晚点20分钟,在2点的时候终于上船,经过1个半小时的颠簸终于到达南极岛,这中间我们订的名宿老板娘有来电话说在码头接我们,这服务真是没话说,到码头后乘坐公交10分钟到达名宿,这期间其他都好就是对住宿比较失望,本来预定的3天行程因住宿实在是受不了了提前结束,有可能是我的心理作用,岛上普遍比较潮湿,房间有股霉味,席子粘哒哒的,总之睡不下去,晚上12点的时候还停电,有够糟糕的,所以..............第二天4点起床4:20分在名宿门口等公交去三尾盘看日出,看完日出回旅馆补眠到中午,在老板娘家解决了中午饭,饭后做公交到码头,买好到鳌江的船票,然后在鳌江做动车回杭,结束2天的行程

🏖️上水清沙细,踩上去软软的,确实比国内的其他一些海摊要好,且干净

在三尾盘看日出,看着🌞慢慢的从东海海平面上升起来,就像在眼前,另一边还挂在天空,在这个小渔村,一切显得那么宁静

2017-07-20 09:41

哈哈哈,去玩啦,回来的票怎么样,好定吗

2017-07-23 10:28

很美啊

2017-07-23 10:39

好订,也可以提前让名宿老板娘帮你订回程的船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