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st day, 日喀则-拉孜,徒搭反穿新藏线

呆呆的虫子 LV.7
2017-07-17 21:44 169/4

7.13逛了拉萨几个大的青旅,发现已经没有任何结伴徒搭的广告张贴在墙上,马蜂窝和贴吧的帖子也无人问津,最终还是独自一个人上路。怀着忐忑的心情坐着火车从拉萨到了日喀则。遇到了东北来的两个小伙伴,遂在日喀则多停留了一天。

7.17的早晨,磨磨蹭蹭得整理完行李,坐上了3路公交车,缓慢的挪到了城郊。始终不明白为什么会有这次旅行,伴着略微的抵触和对拒载的害怕,沿着318开始了一天的旅程。

早晨的318异常的忙碌,各式各样的车从我的身后呼啸而来,尽管沉重的登山包不断侵蚀步行的速度,我依然向着前方行进。160km的旅程,走了20km,搭了4辆车。有父子出行的藏族大叔,有因家庭贫困上了大学又被迫辍学与医生失之交臂改跑运输的藏族小哥,有返回工作岗位的医务工作者,也有承包电力工程的甘肃大哥。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而旅行的美好除了窗外眼边的风景,聆听这些不同的故事也是一种独特的味道。

你是从拉萨徒搭新藏线嘛?现在怎样到哪了,我也准备走新藏线呢!

2017-07-18 21:21

我到仲巴了,明天去霍尔乡

2017-07-18 23:20

呆呆的虫子,期待你的更新,我准备9月份反穿新藏线。

2017-07-19 17:05

引用 诸葛 发表于 2017-07-19 17:05:1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