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记汇龙舞队“崇阳拎蜜小镇二日游

胡为民 (武汉) LV.18
2017-07-17 21:49 640/13
  • 出发时间/2017-07-15

初定行程:快乐之旅开始啦!

快乐的舞队三要素---有你有我有爱
每次的游玩行程在孙队的操劳下,顺利快乐往返!姐妹们每一次出行归来,兴奋之余,又会情绪饱满的期待下一次的出游;7月15-16两天,舞队15人(两名特邀男士)快乐出发啦!

二日游行程:
崇阳柃蜜小镇度假村二日游,这里依山傍水,气候宜人,山中云雾缭绕,千姿百态;碧蓝的青山水库,群山环绕,天然的氧吧; 游玩原生态大泉洞景观,山壮美,水柔情,天然瀑布迎面袭来,走山脉之间; 可以尽情畅享水上乐园; 田园果蔬采摘;吃健康生态农家菜, 住四星级酒店标准, AAAAA级乡村旅游区。
汇龙舞队华丽丽的亮相啦!

入住的酒店

酒店景观,姐妹们在这里凹造型。

有一张图,在鄂南山区畈上村正以惊人的速度悄然描就,这一山里人只在梦里见到的图景正变成“甜蜜现实” 即将惊艳面世的现代版清明上河图。
我们一起期待吧!

很享受窗帘拉开的那刻
气朗神清地伸起长长的懒腰
任愉悦自山间、自云海、自雾里、自心田油然而慢生
一副美丽的图画展现在我们的面前;

科普一下

科普一下:
湖北尚禾(集团)生态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6月,是一家集乡村旅游、生态农业为主导的现代民营企业。公司位于崇阳县城东南距杭瑞高速仅29公里,东倚九宫山,南接通城黄袍山至江西小山界,西邻青山水库大泉洞风景区,北靠怪石嶙峋、溶洞密布的白岩山脉。境内金塘河、金港河交汇流畅而过。畈上村自然风光秀丽,生态资源丰富,地理位置得天独厚、人杰地灵,双胞胎泉井远近闻名,素有鱼米乡村之美誉。公司拟以幕阜山乡村旅游发展为契机,依托畈上村美丽独特的山区生态农林资源,以乡村生态旅游为主体,集农林种植、水产、畜禽养殖为基地,立体多元综合开发为理念。预计投、引资金12.5亿元,用6-8年时间分期推进,逐步完善。将畈上打造成一个生态观光、休闲娱乐、红色教育、绿色原味、四季飘香、民居民宿式的生态旅游乡村,以打造南鄂第一村为使命,实现共同富裕的愿景。公司注册资金1.116亿元,下设七家子公司:1、蜂业。2、水产。3、果蔬。4、林下散养土鸡。5、酒店管理。6、电子商务。7、旅游开发。
有没有做广告的嫌疑啊!
不过凭心而论,这次游玩,是误打误撞,我们这一车人是他们接待的第一批客人,为了推进和宣传,宾馆接待都是全新的,麻将桌免费(麻友们有福了);KTV免费(爱吼一嗓子的美女帅哥们有福了);每个景点小车开道引路,上级有指示,一定要把我们招待好!
本次出行的三餐一早,吃的太好啦!顿顿鸡汤,湖中鱼,农家蔬菜水果,包括每餐品尝一个土鸡蛋;要知道,这里的”飞鸡“,300元一只;鸡蛋4元一个啊!

景点(一 ) 崇阳百泉地质公园

纯净的原始生态孕育了峡谷、、丛林,喷发出山泉、溪流、瀑布、交织出绚丽的自然景观,

九曲回肠,山野溪流,一弯一景,一水一灵。
在水边”兴奋的姐妹们!

天蓝,云淡,风轻,鸟语,蜂舞,花香……
高兴的“三姐妹”合影留存

气贯长虹 大气美丽的丁丁妹

参观天然溶洞大泉洞--目前仅开发了十分之一

溶洞里空气湿润、环境清凉,水滴偶尔会从高高的溶洞顶滴下来,让人突然激灵一下,然后仰望着那幽深的黑暗,莫名地寻找它的来处。
洞内钟乳石各展形态,只要你的想象力丰富,它们可以幻化成凶猛的野兽、闻名的建筑、美味的零食,甚至人文的传奇。五颜六色的彩灯适时地增添情趣,让关注投射到每一个重点角落上,让我们不至于有所措施遗漏。

美美哒!有备而来凹造型

吃完晚饭,自选项目开始!打牌的打牌;唱歌的唱歌;凹造型的凹造型;美美哒的时间开始啦!
一:婚纱秀’
婚纱其实就是女人心底一个最温暖、最柔情的梦,在女人的心里最深处静静地蛰伏着,随时等待着一阵风起,直到吹得心旌摇曳,吹得婚纱裙袂飘飘。

二:旗袍秀
说旗袍是诗一点也不过分,它以其流动的旋律和浓郁的诗情表现了女子的贤淑、典雅和温柔,它是中国女人的一种情结、一种梦幻,是镌刻在中国女人骨子里的美丽。

三:时装秀
天更蓝,草更绿,水更清,我们忘记年龄,快乐似天堂!我们热情奔放,我们朝气蓬勃,我们共同书写大自然最美的诗篇!

参观土鸡养殖基地;田园采摘;船游湿地公园

第二天  参观土鸡养殖基地
“柃蜜”土鸡主要配以蜂蜜、苹果、蔬菜、瓜果、粗粮喂养。比传统土鸡营养价值高出5-10倍,口感纯香滑嫩,价格也不低哦!300元一只哦!

土鸡蛋也贵啊!4元一个;不过我们这两天也吃的不少啦!

船游湿地公园
科普一下:
湖北崇阳青山国家湿地公园的主体——青山水库,是典型的人工塘库湿地,是一个以保护水资源为主,兼顾城镇供水、防洪、灌溉、发电、旅游休闲等综合效益的重要湿地工程。

风景这边独好

天气太热了!大家都不想下车,最后的景点拍照到此一游吧!

回家啦!
天上出现了彩虹!好美好美!给我们的两日游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后记:
愿快乐长在
祝好
20170717

本篇游记共含1998个文字,106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7顶!

2017-07-18 14:51

👍!

2017-07-18 14:53

2017-07-18 15:01

2017-07-18 15:02

👍

2017-07-18 21:54

引用 逍遥老爷子 发表于 2017-07-18 14:53:03 的回复:

👍!

回复逍遥老爷子:谢谢

2017-07-19 08:25

引用 红Se花瓣 发表于 2017-07-18 15:02:07 的回复:

回复红Se花瓣:谢谢

引用 娜娜 发表于 2017-07-18 21:54:39 的回复:

👍

回复娜娜:谢谢

2017-07-19 08:26

回复红Se花瓣:朋友你好!谢谢

引用 红Se花瓣 发表于 2017-07-18 15:01:2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