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3天2夜

说起来尴尬,这是去年的旅行,现在才想起来写游记。也是惭愧~
去年6月份表妹刚好高考完,想去厦门玩,而我也刚好辞职在家待业,所以决定带上表妹进行第二次厦门之旅。对的!没错,这是我第二次来厦门
我们从梅州大埔出发,早上6点的班车,到厦门10.30。
厦门变了,以前我们上船的码头已经不给游客轮渡了,我们来到了邮轮中心,正规了很多!要是大家在暑假去,还是提前微信买好船票去鼓浪屿。关注厦门轮渡中心的微信公众号,可以查看船票时间。
住宿问题:第一次没在鼓浪屿上住,这次就订了酒店在岛上住,有点失望,都是改造的!洗澡漏水……我觉得还是不要在岛上住,有点不安全,路灯也不是很多……

车票

厦门,我们来了

华姐说她长痘痘,不想见人

邮轮中心

邮轮中心。

这是12年的厦门之旅拍的

2016年6月拍的,想起了那年一起厦门的小伙伴。

可能第一次来厦门,没吃上沙茶面,这次刚好弥补了。还可以

美丽的厦门

那年,今日

我们去的鼓浪屿到处在施工,很不开心~

凤凰花开。

哈哈……两个小女子到处浪。

鼓浪屿的沙子,软软的,踩上去很舒服,就是太脏了……

这种肉干岛上随便试吃!哈哈……100块4包

当年的空巷子,现在已经不在了。

空巷子。

八婆婆也在装修!

我是女汉子。

这是双鱼座的空气……我也是服了

岛上到处都是各种小玩意~

看我,看我

我们想着来厦大逛逛,可是厦门现在限制游客。星期一到五只能前1000名,下午5点开放。星期六日,节假日开放……我们1点来到已经不给进了。我们就去旁边的南普陀寺看看。
然后,门口很多人卖假的学生证,20块一个人,如果不是在开放时间去厦门的,建议淘宝diy卡,你们懂的!

因为我来过一次,也没啥好拍的,随便走走就撤了。

厦大去不了,我们就来了曾厝安。南普陀寺那边就有公交车过去。我们直接坐公交车……然后顺便看看环岛路。厦门的海边真的是很脏!我们随便看看就走了……

环岛路。天气不好,感觉要下暴雨,我们就没骑自行车!随便看了看

环岛路

这个黄则和花生汤,很多人都说很好吃,但不是我的菜,不好吃,觉得好甜!

曾厝安

虽然厦大5点开放,但最好也早一点来,我们来到已经很多人在排队了……

芙蓉宿舍……哈哈,和芙蓉姐姐没关系

芙蓉宿舍

同上

据说,厦大也是美丽大学之一,也不错,上一次没仔细逛,这一次慢慢走,逛了很多地方。

厦大

刚好毕业季。

芙蓉隧道。里面都是学生的涂鸦。

芙蓉隧道中的隧道。

这一幅星空,太多人!没有打着手机闪光灯拍照。

好不容易拍到一张。

你喜欢的游戏。

最近吃太多了。

我们的青春不散场。

在芙蓉食堂吃了个晚饭,忘记拍了……回去!中山路!

其实中山路就是另一个鼓浪屿,不过鼓浪屿是一个岛,中山路是一条路,其实差不多,商业化太重。

看攻略说有猫博物馆,然后我们就坐公交车,跌跌撞撞的找到了这个博物馆,超级坑爹!我也不记得坐什么公交车了……

一眼就看完了。接下来!我们就去找铁路公园。太长了,我们就走了一段,就撤了,因为要坐车回家了!

旅途结束。
因为最近刚好去了桂林阳朔,写了一篇游记,突发奇想的想把厦门的也补上。留当纪念。
厦门桂林好很多,交通便利。值得一游,但是商业化太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