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青海 等下一次相遇

晓琪 (绵竹) LV.8
2017-07-17 22:25 411/9
  • 出发时间/2017-06-10

我们为什么要去旅行?寻找另一个自己?忘记那个TA,还是...
     欠自己的旅行,终有一天,要还给自己
     每年,至少要去一个从没去过的地方。
     旅游不在乎终点,而是在意途中的人和事还有那些美好的记忆和景色。
     我渴望一场没有限期的旅行,走走停停,和一颗说走就走的心。
     对未知的恐惧,对舒适的留恋将阻止我们成为一个旅行者走上的冒险旅程。可是,当你作出这样的选择,你就永远不会后悔。——《我们为什么要旅行》
     人一定要旅行,尤其是女孩子。一个女孩子见识很重要,你见的多了自然就会心胸豁达,视野宽广,会影响到你对很多事情的看法。旅行让人见多识广,对女孩子来说更是如此,它让你更有信心,不会在精神世界里迷失方向;
      对于西北情怀,去年去过一次,还想再次相遇在这里。你会真切地感受到与大自然合二为一的魅力。大山,羊群,草原,公路一切的一切都无法形容它的美。相知,相遇,相识。感谢路上遇见的一群小伙伴。一次永远无法忘怀的旅行!先来几张最喜欢的照片。

109最美公路

很开心认识这个东北的美丽姑娘,和我一样逗比,哈哈。负责当我的试验模特。

郑州的格格美女,一路上体贴,暖心,带了全是夏装和唯一一件外套,结果冷的不要不要的。很是贴心的把她的衣服奉献给我

到了西宁的第二天,恰好遇见了一个晴空万里的天气。抬头仰望,那是一潭清澈的近乎见底的蓝天,那蔚蓝之中,悠闲的游着片片云朵,不禁抬起手指,仿佛指尖暮然间也被染成了蓝色........原谅我很少看见这么美的天空

青海博物馆,地上、地下蕴藏丰富的文化宝藏,是中华古代文明的重要组成部分。已出土的文物逾20万件,其中不少珍品,是举世注目的国之瑰宝。

青海湖和茶卡选择了拼车,很是幸运,遇见开拉车队,开启了西宁大环线之旅。一群可爱的人儿加上一群可爱的领队帅哥。车技也很棒!
      塔尔寺又名塔儿寺。得名于大金瓦寺内为纪念黄教创始人宗喀巴而建的大银塔,它座落在湟中县鲁沙尔镇西南隅的连花山坳中,是我国喇嘛教(藏传佛教)格鲁派(黄教)创始人宗喀巴诞生地,我国藏传佛教格鲁派(黄教)六大寺院之一,也是青海省首届一指的名胜古迹和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甚是喜欢这一张张照片,感谢帅气的华哥和格格美女给我拍的这么棒。

一路上,嗨歌不停。开拉车队,领队帅哥都准备好了麦克风,哈哈,我们也来唱几曲。然后各种臭美,帅气的姿势。

青海湖,位于青藏高原东北部、青海省境内,中国较大的内陆湖、咸水湖。由祁连山脉的大通山、日月山与青海南山之间的断层陷落形成。鸟岛景区位于青海湖西岸,因岛上栖息数以十万计的候鸟而得名。这里环境幽静,水草丰盛,是鸟类繁衍生息的天然场所。每年3到4月间,有近10万只候鸟陆续迁徙到这里繁衍生息,鸟儿翱翔时遮天蔽日、场面壮观,是青海湖一大景观。
      6月的青海宁静,惬意。或许没有油菜花的盛开与鸟儿的自由翱翔。但却是另一种美景。

一路来到拉脊山,拉脊山也称为拉鸡山、积石山、唐述山等,位于中国青海祁连山脉东段。山体两翼明显不对称,北翼湟水谷地南侧切割较浅;南翼黄河谷地北侧切割深,较陡峻。山体中下部覆盖黄土,第三系红层出露比较广泛。在流。拉脊山总体走向北西西—南东东,东段近东西向,是拉脊山的主体,西段近北西—南东向叫日月山。

09国道(即京拉公路)东北北京,西南止于西藏拉萨,全长3922公里。一路上的风景,真的是拍照的好地方

西宁的酸奶味道很棒,感谢领队司机的热情招待。

茶卡盐湖是柴达木盆地有名的天然结晶盐湖。盐粒晶大质纯,盐味醇香,是理想的食用盐但不可直接食用。因其盐晶中含有矿物质,使盐晶呈青黑色,故称“青盐”。初步探明的储量达4亿4千万吨以上。茶卡盐湖与其它盐湖不同的是,茶卡盐湖是固液并存的卤水湖,镶嵌在雪山草地间而非戈壁沙漠上。盐湖水域宽广,银波粼粼。天空白云悠悠,远处苍山峥嵘,蓝天白云、雪山映入湖中,如诗如画。四周牧草如茵,羊群似珍珠洒落。漫步湖上,犹如进入盐的世界。

青海之旅,告一段落。内心的触动很深,一路的美景,西北热情的人儿,路上一群可爱的车友们。感谢相识你们。希望今生还能有缘跨上青海这片土地。
     这世间,唯有时光和旅行不可辜负!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7-07-18 16:02

引用 joeson 发表于 2017-07-18 16:02:10 的回复:

回复joeson:谢谢  还有些改天再继续更新

2017-07-18 21:35

西出阳关无故人

2017-07-18 21:45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7-07-24 16:52

引用 暴走狂人 发表于 2017-07-24 16:52:44 的回复:

回复暴走狂人:还没写完,改天继续

2017-07-25 21:33

引用 晓琪 的图片:

2017-07-28 14:32

漂亮

引用 晓琪 的图片:

2017-07-28 14:33

引用 大山里的汉子 发表于 2017-07-28 14:32:58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