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环岛记

movingqin LV.3
2017-07-17 22:28 78/1

9月29日,带着准备了几个月的心情,我们踏上宝岛台湾的旅程。
心情像外面晴朗的天气一样,在南站集齐后,4个小伙伴全然不顾群众们异样的目光,放飞自我的合照。

走出了珠海站,大家的心仿佛己经到了高雄,除了我们的黄经理,一直在忙着的工作。

澳门候机大厅的各种合照,我调皮了,不好意思各位。

澳门登机中,外面的阳光像笑容一样灿烂。
脱离了国内的移动网络,我的手机就变成了一块石头,这也挺好的,任工作的事情自己去乱吧,我己经忙了一个月了。

台湾高雄,初来乍到,你好。

在机场拿到我们的移动WIFI,太方便了。

传说中的美丽岛捷运站,照片上的五彩斑斓,才8点到就寂静夜深了。

到夜市里一逛,这出名的六合夜市,为什么人烟无几的样子。在一家店里吃晚饭,一个17,8岁的小伙抱怨起蔡领导来,那时候的我还以为台湾人民都很讨厌当朝政府呢,真是too navie

一早醒来,外面阳光灿烂。睡在最里面上铺的日本人己经出去了,那个澎湖的小伙也出去,只剩下美国的PAUL还在睡眠中。
我蹑手蹑脚的爬起来,拿起手机召唤我的小伙伴牛哥。牛哥与他老婆住的标间,说是标间,其实也就是一个特立的仅放下他们的双人床的房间而己。想不到信息一发出,牛哥就回复了,认床的人,果然更早醒。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