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hot时期的13个项目3个表演 仙女儿们这样1天玩遍迪士尼

飞星仙女儿 LV.3
2017-07-17 22:31 734/0

hot!hot!hot!

七月十六日的夏天,暑假期间的周末

人潮最拥挤的时期 天气最火辣的时期

嘿嘿嘿 四名小仙女儿的一日迪士尼happy游

提前一天定了迪士尼附近的酒店

【梦工厂主题客栈】

客栈可以车接车送 我们只住了一天

屋子里是两个一米五的大床 墙上画着龙猫 床上用品和窗帘都是冰雪奇缘

行前准备:

米妮发箍 嘿嘿淘宝提前买好8.5一个 买二送一还包邮 园内要95一个

冰袖 淘宝9.9买一送一

开封的零食和水 买了四瓶矿泉水 一些饼干香肠果冻和棒棒糖 可以在花车游行前休息的时候野餐 园内洗手间有饮用水 带着杯子很方便 园内矿泉水10冰可乐15

移动电源 一人一个充好电哦 全程拍拍拍同时要看排队情况

防晒 毕竟最火辣的天气 要带好防晒霜、遮阳伞、帽子之类的

迪士尼app 可以看排队情况

园内不让带自拍杆和开封的食物

出发gogo

早上五点四十到达迪士尼门口开始排队 前面也已经有了六七排在排队了 不过整体来看还是第一批的

排队途中可以听听身边的导游黄牛给自己带的游客的介绍 一边吃着早饭计划下行程

7:10左右 开了第一道安检 是开包检查所带物品

7:20左右 第二道安检 用身份证刷门票进场

一切还是老办法 从右往左玩

进门向右跑 从米奇大街跑到探险岛 排队领最火的【飞跃地平线】快速通行证(快速通行证不能代领 一人一张 有工作人员监管)

7:37就领到啦飞跃地平线的fp 使用时间为8:50-9:50

领完fp就去旁边的【雷鸣山漂流】排队 (室外排队 但有棚)这时候人还是很少的 可能大概10min就排到了
人群中最酷的四个没有雨衣的小仙女儿kkk
我们没有买雨衣...也不知道什么原因cool girls
结果是有两个被淋湿了 有两个万无一湿?我是没有hhhhhhhh

🙇🏻‍♀️🙇🏻‍♀️没有那么刺激 但是很火的项目 全天排队时间不低于120min

给你🌟🌟🌟🌟(小伙伴喜欢)

前往【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人也是很少...可能也15min?(室内排队很舒服)

🙇🏻‍♀️🙇🏻‍♀️德普一度是我男神 他的剧一部不落全部都看了 加勒比很激动 是出行前就说要必去的项目 这个项目是真实的裸眼3d体验

给你🌟🌟🌟🌟⭐️

前往梦幻世界

发现我们8:55就可以领取新的fp 于是去梦幻世界做准备

【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室外排队)

🙇🏻‍♀️🙇🏻‍♀️是的 德普的迷妹 爱丽丝是从小童话故事就喜欢的系列 里面是各个场景的形象 红皇后 疯帽子等等 小仙女儿拍照盛地

领fp时间还没到 看到旁边的【旋转疯蜜罐】

大概排了5min?(室外排队 有棚有风扇)

🙇🏻‍♀️🙇🏻‍♀️很可爱的项目 非常适合小孩子 转一转很可爱

给你🌟🌟⭐️

领取【七个小矮人矿山车】fp

排队取fp大概5min fp使用时间14:25-15:25

这时候飞跃地平线的fp使用时间也到啦 于是去玩不玩不是中国人系列项目之一【飞跃地平线】也是迪士尼里最热门的项目了(室内排队有空调)

🙇🏻‍♀️🙇🏻‍♀️连味道都满足你的体验感 坐在座位上游览了草原森林金字塔埃菲尔铁塔东方明珠等等 简直太好看了 小伙伴说能不能二刷 当然是能的 只要排个150min😂😂😂🌚

给你🌟🌟🌟🌟🌟

前往明日世界

明日世界的项目也是很热门的 但比右侧的项目人要少一点

我们也一点都不着急 慢悠悠的走过米奇大街 拍拍照 吐吐槽 到达后看到热门的不玩不是中国人系列的【创极速光轮】的fp还有很多
我们11:05可以领取新的fp 于是决定去附近的小项目玩一下

【太空幸会史迪奇】

🙇🏻‍♀️🙇🏻‍♀️排队时间不到15min (室内排队)进场之后工作人员介绍很多..比如跟史迪奇打招呼要说“啊喽哈”real小孩子项目 青年朋友们可以去避暑 史迪奇的卡通形象跟你在线互动的形式

给你⭐️

排队领取【创极速光轮】fp

领取到17:15-18:15的fp 安心开心很圆满

现在大概11:15出发去看【花车巡游-米奇童话专列】

从明日世界出来不远处的路边 看到工作人员在准备花车 在一片树荫下的阴凉处以及路边的第一排坐下 开始野餐休息等花车(在检票入口出拿一些宣传单和路线图 垫在地上)🙇🏻‍♀️🙇🏻‍♀️

【童话专列】

演出人员真的太辛苦了 但是热情洋溢的笑的特别自然开心 很自然的就被带动起来了 满脑子都是童年

给你🌟🌟🌟🌟🌟

前往【巴斯光年星际营救】

因为就在明日世界的旁边 就直接去了这个也有fp通道的项目 然后...也没怎么排队10min吧 (室内排队)

🙇🏻‍♀️🙇🏻‍♀️适合小男孩子吧 打枪的项目 全程认真热情的瞄准射击kkkkkk

漫威英雄总部

排队10min左右(室外排队)进场后跟蜘蛛侠、美国队长合影也需要小排下队 大概2min

🙇🏻‍♀️🙇🏻‍♀️美国队长和蜘蛛侠是很帅的 工作人员拍照也热情 里面还有钢铁侠相关的游戏项目

前往【小飞侠】

小飞侠排队蛮久的 大概30多min 我们也是慢悠悠走过去

🙇🏻‍♀️🙇🏻‍♀️我的童年啊 小飞侠那是少女时的男神吧 坐着小车车 场景做的特别美

给你🌟🌟🌟🌟

前往【七个小矮人矿山车】

玩完小飞侠休息了一下 买了冰可乐 喝了碳酸精力充沛 这个时候矿山车还在显示休息 但是我们的fp时间到了 决定过去问一问

到达矿山车 工作人员说还在关闭 准备离开的时候另一个工作人员说开始了 于是我们第一个入场了...日常好运

🙇🏻‍♀️🙇🏻‍♀️是小型的矿山车 但有些地方还是刺激的

给你🌟🌟🌟🌟⭐️(小伙伴喜欢)

【小熊维尼历险记】

是我们全天排队最久的项目 大概排了60min
户外排队 有棚有风扇

🙇🏻‍♀️🙇🏻‍♀️做蜜罐游览一圈 还是蛮可爱的

给你🌟🌟🌟⭐️

玩完之后还逛了一圈商品店 哎 忧愁 时间太充足了kkkkkk

临时看到【冰雪奇缘表演秀】快要开始了 想到花车巡游的时候 高大的花车上双马尾的妹妹 对着我说我们俩梳一样的发型 给我飞吻 太可爱了kkkkk

冰雪奇缘表演

没排队...场地超级大 周围墙壁也有特效

🙇🏻‍♀️🙇🏻‍♀️唱了三首冰雪奇缘中最热门的歌曲 中文版的歌曲 (let it go-随他吧)演员都热情洋溢的 舞台秀就是这样吧

给他🌟🌟🌟

晶彩起航

是一个没什么存在感的项目 但因为我们时间充裕...排队大概20多min

🙇🏻‍♀️🙇🏻‍♀️坐船游览一圈 有花木兰 美女与野兽之类的 但是船太挤了!出口处的城堡非常好看

给他🌟

创极速光轮

fp可使用时间到了 赶紧去最激动人心的项目

🙇🏻‍♀️🙇🏻‍♀️要存包和随身物品 可以带手机 太刺激了 太喜欢了 速度非常快 感觉我好像带了假发套(仿佛头发被吹掉)不玩不是中国人系列!

给他🌟🌟🌟🌟🌟🌟🌟爆!

时间已经六点多啦 入园前听黄牛说六点就要去等烟花秀 于是我们就去城堡等候啦

于是坐在了vip位置

烟花灯光秀

前面的人是要求全部坐下的 这样视觉观赏效果比较好,8:30开始,持续20min,等了两个小时左右

🙇🏻‍♀️🙇🏻‍♀️太好看了 米奇带领大家观赏所有迪士尼的影片 童年青春 太圆满了

给他🌟🌟🌟🌟🌟🌟🌟爆!

结束后前往灯光亮起的旋转木马

但是旋转木马8:30就停止了 我们没有提前看好 于是是这次唯一的遗憾了 不过还是在木马前拍了照

于是这一天 我们玩了13个项目 看了3个表演

感动

不玩不是中国人系列全部玩了
3次fp全部领了
只有入园时有一次奔跑

最奇妙的是 大学毕业之后的两个星期 我们就又相聚上海 在暑假的时间 像暑期旅游一样 幸运又幸福的仙女迪士尼一日游bi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