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在日本大阪环球影城

Ida LV.5
2017-07-17 22:35 381/0

早上起了一大早,简单吃完晚饭后,就赶去环球影城。环球影城,刚好赶上日本的节日,说好的8点半开门,现在已经人山人海了[捂脸]注定今天要各种排队了。
因为没有买到快速票,我们进园后一路狂奔,直接去哈利波特主题园。
简单电影中的城堡出现在眼前,激动得鸡皮疙瘩都起来了还好,排队没有排太久,存包,等待,开始4D电影,跟随哈利和小伙伴们一起,飞跃海面,穿过森林,遇见摄魂怪等各种怪物。之所以列举不出都有啥怪物,是因为太害怕,一见怪物我就闭眼😂。总之,这个地方特别值得去。
然后去看小黄人,排了两个多小时,体验了裸眼3D电影,约5分钟😂。中午到纽约街买了一个🌭️,然后在休息室休息,没有等到小表演,却碰巧遇到了游行的车队。结尾时候,演员和观众用水枪互喷,热烈的情境,特别能带动人[耶][耶]其他的地方,都是走马观花,大概看看。一天下来,腿都酸疼的不属于我了😱但是,这是一个童话般的世界,带着童心来尽情享受吧。
最后用鳗鱼饭结束这美好的一天。路的尽头,就是我们的临时“家”,日式风格很浓郁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