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延庆龙庆峡景区附带交通攻略

靠谱的柳柳 LV.4
2017-07-17 22:54 276/1

北京的郊区,延庆,是个非常美丽的地方,空气好,气温低,我和老公已经来过几次,都挺好的。
     直接说重点吧,本来打算开车去,但是怕堵车累,没开,选择了坐s2线小火车,然后联系当地朋友接待,包车游玩,比自己开车好多了,找不到路,累等等都省得麻烦了……我们俩比较懒。
     s2现在在黄土店发车,六日及节假日一个时间,工作日一个时间,去之前一定查好!中间间隔很长时间!
下面是时刻表,看好,也许过段时间会变,去之前最好先确认!

如果自驾,建议走G7-110这个路线,不堵车

早上坐上车,大概1小时40分钟的车程到达延庆火车站,然后出站,就有帅哥直接来接我们了!
介绍一下,帅哥是本地人,跟旅行社有合作,周末及节假日在延庆本地,平时在朝阳上班.他的电话是13717764826,可以添加他的微信联系

帅哥的车是白色的大众,挺干净的,车里没有异味!

接下来的行程就是纯玩了

上图是珍珠泉,对着泉水唱歌,泉水会冒泡泡哦

离这里不远的地方有个地方叫四季花海 很多 一片一片的 非常不错啊

一大片向日葵

这个景点是玉渡山 里边有小溪水 山涧里很凉快 这快大草坪 可以在上边野餐

临近傍晚 我们在县城转了转 这里的公园很大 景色比城里的好得多

公园一角

一个周六日的时间 过来逛逛 还是不错 打算下次再来  最重要的是去了龙庆峡 景色更美 可以坐船游玩 因为那天走的太匆忙 手机落在饭店里了 ,走的时候帅哥帮忙取回,没有照片 ,相机里的还没有时间整理 ,以上照片都是纯手机拍摄 ,供大家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