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梦如幻小东江

月月 LV.7
2017-07-17 23:05 356/2

酷爱自然风光,湖南郴州小东江一直是在旅行的计划中,郴州离我的城市不算远,坐高铁1小时就到了,因景色太美,节假日游人太多,一直未成行。现在退休了,有时间了,可以错峰出行了。
小东江最经典最美的景致是早晨的雾漫小东江,5~9月份只要天气好,都有这种雾漫的景致,7~8月是旺季,周末去要提前二周预定住宿,周一到周四提前一周预定住宿。
我们预定了景区内靠近二号桥的雾漫休闲庄客栈,7月12日早8:37乘坐株洲郴州的高铁,到站后客栈联系的黎师傅接上我们直接到了客栈,不用买门票。
小东江景区没有饭店,吃饭就在住的客栈里,饭菜还算可口,这里的鱼很好吃。
夏天的正中午很热,在二号桥的桥头看了看,蓝天白云,湖面宛如镜。

休息到下午四点多,从二号桥沿栈道漫步到三号桥,一路美景,游人无不发出赞叹,蔚蓝的天空,洁白的云朵,如镜的湖面一叶小舟,此刻山静,水静,水天一色,宛如行走在画中。

小东江雾漫时间一般是早上5点到7点和傍晚的5点到7点。今天的傍晚没有起雾,期待第二天早上的美景。

第二天起早,起雾了,真是如梦如幻,仙境啊!

太阳出来了,湖面上的雾更浓了。

吃过早饭,约了司机师傅去高椅岭,小东湖离高椅岭不远,差不多半小时就到了,天很热。

高椅岭是一处未开发的丹霞地貌处女地,其最大的特点是丹霞地貌周边有漂亮的水洼点缀,红岩绿水,生态自然,很美!

回客栈吃了中饭休息,小午4点多钟又去湖边走走,今天傍晚的雾又看不到了,要下雨了。

雨只下了一会儿,很快就停了,吃过晚饭,天边出现了火红的晚霞。红的晚霞印在蓝的湖面上,好美啊!

第三天早上10:20将乘高铁返回株洲,吃过早饭又去湖边看雾漫小东江。

你好 有客栈的联系方式吗 要怎么预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