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凉快哪呆着~~

• 出发时间/2017-07-17

最近一段时间,高温热浪席卷而来,清凉避暑又再次成为了人们热议的话题,青岛也再次榜上有名成为避暑胜地,这几个避暑好去处,我只偷偷告诉你,好哪儿凉快哪儿呆着。

崂山

素有"神仙窟宅"、"灵异之府"之称的海上名山崂山,山清水秀、瀑流飞溅、绿树成荫,是天然的氧吧及度假胜地,在炎热的夏季,到崂山避暑度假,已经是全国人民心之向往的休闲方式。
在炎热的夏天里,崂山的温度比青岛市区还要低4摄氏度左右。

夏季,山中十分凉爽,尤其是崂山南线,山海相连,气候宜人。除了可以领略道教文化和自然风光意外还可以坐游艇去乘风破浪。

海水浴场

第一海水浴场亚洲最大的沙滩浴场,也是青岛众多海滨浴场中的佼佼者,一向以坡缓沙细、水清浪静而著称。就在青岛火车站附近,步行2分钟即可到达。旅游旺季,浴场的人也最多,下饺子的场景很常见。

金沙滩堪称青岛沙质最好的沙滩,水清滩平,沙质细腻。漫步在海边,仿佛整个大海都是自己的。

会场村

会场湾有崂山最大的潮间带,滩质平整细腻、以半沙半泥为主,海滩上有螃蟹、小鱼、小虾、泥蛤、文蛤和竹节蛏等。酷热的夏季,没什么比沙滩戏水更好的玩法了。
下午赶海,傍晚烧烤,在安静的别墅里住一晚,早上可以早起看日出,也或者睡到太阳晒屁股。

青山村

崂山脚下、青山湾畔,有一处依山傍海、风光旖旎、画卷般的村庄叫青山村。千姿百态的石嶂和纵横交错的沟壑旁,红瓦粉墙的楼房和茅草石屋次弟呼应,左右钩连,错落有致。
在这里避暑那还是相当的舒服,不光看尽山海风光,还能吃到新鲜捕捞的海鲜。

住宿推荐

青岛是个天然的“避暑胜地”自不必说,简直是为夏天定制的。青岛有山有海,依山傍海、气候宜人,个性却不张扬。新、老城区对比强烈却又和谐共存,既完好地保存了历史风貌,又发展了新型都市时尚“。
东方瑞士”就是青岛。它别有一番自己的味道,深厚的齐鲁文化底蕴与现代西方文明交流碰撞,造就了一个独一无二的青岛

青岛住在老城区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因为本人有自家旅馆,所以推荐给大家。

和嘉木美术馆一墙之隔的青岛“小城美宿”在2016年7月由嘉木美术馆与自在居旅馆联合创建。旅馆毗邻名胜景区和繁华路段,周围各种德式建筑,环境清逸优雅。并且配有各类油画主题的房间。不管你是选择穷游的背包客还是想自主游选择主题房间的,都可以在小城美宿订到自己喜欢的房间。
目前在美团网艺龙网等都可以预定到房间,如果需要进行电话预订也可以。订房电话:18661688388
现在入住会送明信片及“荒岛咖啡”咖啡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