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岸线之南行自驾游Day5

天使之吻 (苏州) LV.4
2017-07-17 23:22 126/3

Day5,早上七点多从酒店打车到了渡口,那个司机也不熟悉,把我们送到了本地人的渡口到了那里才发现要去另一个叫厦鼓渡口才可以!幸好遇到一位工作人员正好去那边渡口把我们带上了

昨晚玩累了没有提前把船票买好,于是网上买了,可是只有10:10分的了,到了码头人好多啊,可是时间还早!其实可以早的话,可以到了那里再买船票!后来辗转到鼓浪屿已经10点半了

到了鼓浪屿就是吃吃吃,好多美食,恨不得每个都尝一下

这个奶茶听说是来的人必点啊,所以也不能错过

这个百香果其实也喝不到很多汁,还是建议买水果茶吧😄

鼓浪屿上有很多个景点,我们看了评论,就选择了日光岩!门票60一人,进去后很多大石头上都刻有字,因为赶时间也没有多去看写的啥

登上日光岩,鼓浪屿的风景就净收眼底啦!!!

这里值得一提的是,还是不建议去坐岛上的电瓶车了,只是围着岛坐一圈,这样感觉会错过很多里面自己逛的乐趣!!!

逛了一些里面的小街,就到了海边玩水啦!!今天的天气跟给力,没有太阳,一点也不晒,所以可以很开心的玩一会啦!!!拍了很多照片,各种拍造型

很满意自己的飞跃

下午4点左右我们就离岛啦!!!!

从岛上出来,就直接去坐公交直达厦门大学南门!!!时间差不多,等了一会!!晚上5点半厦门大学开放可以进去参观!!!我们是奔着厦大的食堂去的,可惜在装修,只能将就的吃了点,本来听说有很多好吃的,可是到了那里只有三楼开放,没有吃到厦大特色

吃完我们从厦大的白城校门那边出来,直接到了白城沙滩!!!走了一天也累了,静静地坐着观海

海边人也很多,夜景也是很美的!

大约坐到晚上8点,我们就打车回酒店了!安静下来,写完了今天的游记明天继续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