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出游品质

王羽佳 (广州) LV.1
2017-07-17 23:54 259/1

南航会员日的时候抽奖抽中国内来回机票,于是抽空带媳妇儿去成都走走,媳妇儿的机票是28k南航里程换的,南航经济舱,比普通经济舱稍好一点点。机票手续费两人共花去420。

上图是在白云机场16号门的休息室,等待工作人员代为办理登机牌行李托运等等,由于中信银行的CIP服务取消,我使用了两个龙腾点数换了此服务。

顺便讲下行李箱和背包吧,为了省时间,选择两个小箱子,新秀丽包和红色TITAN箱子是招行活动送的,市场价大概1k左右。另一个包是渣打银行送的,日默瓦的箱子自然是好看且贵的!

过了安检后,有电瓶车把我们送去贵宾休息室,这有些泡面可乐饼干之类的小吃,快登机时服务员会过来提醒,这个休息室条件一般,国际出发厅那边的有粉有面。

前面办登机牌的小伙帮我们选了个好位置,第一次坐飞机离舱门如此的近,进飞机右转第一排就是我们的位置,左转当然是公务头等舱啦,吃的东西比经济舱稍好,还有吃的没上。主要是空间够大!脚能伸直!

住的成都环球中心洲际酒店,环球中心这吃喝玩乐什么都有,特别适合度假,网上找人帮忙用协议价订的700,CI的时候才告知前台本人是洲际的至悦大使会员,由于周末房间紧张,只小小的升级成豪华房,并没有给行政房,但是给了行政待遇,酒廊里可以吃早餐晚餐和下午茶。

酒廊环境不错,吃的图就没放上来了。

酒廊,外面是环球中心游乐场。

房间里送了果盘,咖啡是迎宾饮料,两瓶洋酒是经理送的,那个方方的是大使礼物,留作纪念吧,虽然有点磕碜。

成都高新区蓉遇火锅店,某天台露天,环境一流!味道一流!价钱不贵!吹着风吃着火锅,杠杠滴!

郊区某景。

回程时航空公司说飞机换了,南航经济舱不够,让我选择经济舱或者改签,想着回家就忍忍吧,到柜台,给退了400大洋,哈哈,给安排的位置仍然是经济舱的第一排,虽然不够大,但还算不错,后面180的汉子会顶膝盖哦。

用一张没P的图做结尾吧,有彩虹,祝大家好运!第一次PO文,见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