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无锡 走走停停的四天。👯

Normcore. (即墨) LV.5
2017-07-18 00:01 235/2

这是高中的第二次旅行啦!去了想去的南京无锡!其实本来打算去十天的 想把乌镇杭州苏州一块玩着 去了以后发现实在是太热了!😩对于一个长期生活在海边的人来说简直受不了!所以赶紧改签回家了!总的来说 这次旅行很开心 吃到了超多小吃 去了想去的地方 也有很多遗憾 带妹妹太辛苦了!好啦 旅行正式开始了!!👯

这是我们这次打算去的地方 去了以后南京大学没去成 江南贡院没进去 所以说有遗憾的地方。不是按照图中顺序来的!

我们俩定的六点四十五的飞机 想着一去放下行李就直接玩 事实证明是对的 下飞机后发生了一件不愉快的事情 我在美团定的房间太小了 所以就退了房 但是店主死活不退钱 我跟美团和前台沟通了四次 才终于把钱要回来 我的好心情被这个打破了!在南京的两晚上我们住的桔子水晶酒店 建议住在新街口附近 交通都挺方便的 就在市中心 有很多商场环境很棒!大床房大约300-400一晚 每天价格不同 但绝对物有所值!
放下行李后我们就直接打车去了南京的 line friends 我可以说是line friends 忠实的小迷妹了!✌🏻拍了好多照片 里面的东西确实挺贵 但是甜品很好吃!强烈推荐小蛋糕 我记得是32小份 里面是夹心的哦! 话不多说 看照片就好了!👸🏻

在line friends 呆的时间挺长 妹妹说给我拍照拍的都累坏了 所以赶紧带她去吃吃吃!附近过马路就有一个荔枝广场 里面有很多吃的 我们俩去吃的江南小镇 价格美好量又足!一共花了差不多60

吃完饭以后因为早上起的太早了困得不行 所以回去睡了一觉 接着去了被推遍的先锋书店 在五台山总店 不想多说 其他游记介绍的已经够清楚了!直接上图!

一进门就有一个思考的雕塑

十字架有很多约拍的小姐姐在拍 我也跟风拍了一张

五点多钟的时候我们打车去了老门东和夫子庙 两者隔得很近 走路大约十分钟的样子 都是步行街 夫子庙里有一些景点

个人比较推荐夫子庙 众人推是有道理的 有很多小吃和景点 江南贡院就在这里面 秦淮河穿流而过

第二天我们俩报了一个一日游 我感觉很划算 去了八个景点 其实走路并不太累 把南京的景点基本都走马观花的去了一遍 也不枉来南京一趟

这是在阅江楼拍的 能够看到长江

中山陵的路上拍的 没加任何滤镜

中山陵景区里面 有一个革命者蜡像馆 尽管不让拍照 但还是偷偷拍了一张 看到后的第一反应就是生命之光。
中山陵和灵谷寺是在一个地方

这些都是在大报恩寺里 这个景点是室内的 简直就是炎热天气中的一缕微风!

南京大屠杀纪念馆没有拍照 心情太过沉重 看着文献几度掉泪 我们现在和平都是先人用汗血给我们冲出来的 难过的要死

我们定的是中午的高铁票去无锡 所以上午的时间我就去了南京博物馆 这个博物馆是免费的 当时遇到一个展需要花钱30一位 但数字馆艺术馆民国馆历史馆等等都是免费的 用身份证换票进入就可以了

这是当时逛完博物馆以后写下的 可以去关注我微博哈 偷偷说一句 这是小号。

强烈推荐民国馆! 里面有很多民国的场景 适合拍照  还有很多商店可以去买情怀 当时妹妹待在宾馆没人给我拍照哭唧唧

走之前拍的南京的天 美好的让人想哭

南京无锡的高铁很多 随时买就可以了 大约80-90一人 还有get到了一项 从网上定高铁票后不用去换票 拿着身份证直接进去就可以了!只限高铁!给我们省了超多时间

绿色的是我在南京博物馆民国馆里买的 也算是南京给我的回忆吧

无锡我们直接回了宾馆 住在火车站附近的格林豪泰 因为第二天一日游的集合地点就是在这儿 房间当然没有橘子水晶好 但是很便宜 大床房170 晚上我们去了南禅寺 崇安寺步行街 shopping !个人推荐南禅寺 好玩的东西太多啦 好吃的也超多!简直太符合我的心意!南长街就在南禅寺的附近 是一条街 当地人说年轻人都喜欢去那儿 是一条静吧街 因为妹妹太累 所以我们就没有去看 又是一大遗憾

拍的南长街夜景

第二天又参加了一日游 把无锡玩了遍 这趟挺累的 走了18000多步 尤其当时天气很热 简直虚脱…

三国城里的三英战吕布表演

水浒城的饭太贵啦!排骨68关键还不好吃

这是鼋头渚里的听书表演

下面的照片就是蠡园了 很小大约半小时就能逛完 但是很美

结束啦!有问题可以问我哦!(这篇写的简直不能太敷衍!!😂)

引用 Normcore. 的图片:

如果方便,欢迎回踩我的南京骑行游记

2017-07-18 12:46

引用 米兰小王子 发表于 2017-07-18 12:46:3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