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没有眼泪

住进布达拉宫,我是雪域最大的王
流浪在在拉萨街头,我是世间最美的情郎
布达拉宫如今变了味道,四面环城,车水马龙

两个小时的车程,到达了海拔4998米的羊卓雍措湖,阳光照射在湖面,湖面显出神奇的淡蓝,远眺峰顶的积雪,蓝天白云,无论哪个角度都如画一般,景色美得令人窒息,让人忘记高海拔带来的寒冷

在八廓街,看见许多朝拜的信徒,很多虔诚的信徒一生拿着挣的钱就这样长跪到布达拉宫,然后把挣的钱捐给布达拉宫。

好想快点有个家,然后养一条狗一只猫咪

有这么一个他

固然也会让感情一夜破裂
听说结婚之前一定要和对方旅游一个月
看一下彼此的三观是否经得住磨合

拉萨的这几天都住在"星巴拉太空氧舱",榻榻米床,太空舱都住过,有一楼有书吧,上网厅,茶厅,外面还有个清吧,三楼有台球室,棋牌,还有自助厨房,还有免费的洗衣房,四楼可以眺望布达拉宫,很有家的味道,很是惬意的生活。

吃了藏餐,喝了甜茶,一起吃了土豆凉粉和鲜牛奶,牦牛酸奶坊的酸奶真的酸😂

这次来西藏只待了三天,找个机会一定要在西藏深度游,和我爱的人儿们!

I will come back

照片拍得很好 我人在成都,也喜欢旅游!有来成都玩的朋友可以加我V信:sohoyeah,希望能为您提供帮助哈!对了 我不是导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