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家尖到普陀山家庭上三天二夜自驾省钱游

婷小瘦 (丽水) LV.3
2017-07-18 00:20 1609/2

暑假了,和朋友一家子带着父母孩子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游,因为假期和资金有限,而且即要带孩子去沙滩玩,又得照顾到老人,不让他们觉得太无聊,所以就决定去舟山。周六朋友上到2点的班,本来打算是周日从丽水出发,周一回来,沙滩玩一会再去普陀山,所以就定了一晚普陀山码头附近的民宿,后来突然说想要看日出,也让司机有休息的时间,所以就决定周六2点就走,背着帐篷,定了2间东沙附近的民宿,这个是前调,后面就是我的一些攻略了。

Day1
下午2点半开车从丽水出发,因为中途堵车了,还有下了几次高速,有一个叫什么塘的服务站是要下高速才进去的,比较坑,我们大概晚上9点半到达东沙附近的民宿名字叫下图,因为是周六,价格会贵一点,定了一个单人间200元,一个大床300元,不过离东沙真的特别近,走路5分钟。

到家去旁边的大排档吃饭,景区的排档都是贵点的,主要是季先生不会点菜,点了一个鱼就要225元,比海瓜子,虾什么都贵,看了那么贵所以没敢多点,8大2小就点了6.7个菜。

吃完饭安排好老人住宿,10点多我们开了一辆车把帐篷运去沙滩了,晚上那里停车还有门票都不用钱了,进去有很多人都在草坪上搭帐篷,晚上海边的风真的太舒服了,喝喝小酒,抓抓螃蟹,兴奋的睡不着

Day2
早上5点来钟日出出来了,我们各种拍照,在海边,随便你的技术怎么样都能拍的像大片,因为无处不是美丽。

拍完之后6.7点的样子就派了一个人去接爸妈,叫醒小孩,带他们来玩沙子了,可能是景点的人没有上班,所以进来的时候也省了门票,一个人要35元。在这里吃早餐很贵稍贵,不过在景点也是理解的,早餐是他们带进来给我们吃的,吃了我们就继续在里面玩到11点左右,东沙的人没有南沙多,我听说的,因为我没有去过南沙,那里门票太贵80元一个人,只是说海上娱乐项目多了一些,不过我觉得东沙的沙子很舒服。

玩好后我们就去名宿那里洗澡退房,那么多人都去洗,感觉老板有点嫌弃我们了,一般民宿都可以订餐,不过估计也不便宜,后来还是团购了一家468元10多个菜,我们吃到撑,你们可以看团购,468元8人8套餐的那家,其他基本上都是688以上

吃完饭中午太热了,就直接去了码头这边的民宿休。最满意的就是这个老丁家渔家民宿了,我们定了一个标间(我爸妈住),这个家庭房(朋友家2夫妻加一小孩,和一老人),一个三人房(我们2夫妻加一小孩,还有我一朋友,其实还能在睡一个人。),多人间和套房差不多,中间有隔断,房间很干净。里面照片没有拍,就看外景吧

。休息好差不多就下午5点了,准备出去找吃的,看下团购,去了慈航广场(码头附近,)千万别去这里,我们团购搜错了,应该搜舟山区,不是点朱家尖风景区,本来用的问的是凯红广场(边上吃的东西很多,而且可以逛商场,不知道可以问民宿老板),结果滴滴打车打错地方了。码头边上吃的东西特别贵,一碗素面19,海鲜面49。吃完回家打下牌睡觉,第二天基本上是休息。

Day3普陀上
老板人也很好,第二天我们车停他家,早上7点他送我们去码头,送了2躺,这个也是我选择他家的理由,他家出门就是公交车,一站就到码头,车子停码头停车费很贵。而且他们家能定早餐正餐,唯一遗憾的是没在他们家吃过,退房了才知道。这一天才是真正花钱的,普陀山门票160一张,船票来回就是60元。,还有各种小门票。由于我们带小孩老人,所以选了休闲路线,下船先去南海观音,后面去普济寺,本来想去那里吃斋饭,可惜错过了时间10点到11点半。因为没吃完所以去普济寺走完大家饿的不行了,就坐船回去了,到码头是坐3路公交车会民宿开车,然后去凯红广场吃完饭返程,结束了这几天的旅程。

8大2小 3天2夜住宿总共1337元,吃饭1648,吃了必胜客还有星巴克。景点门票2000元,2辆车过路费油费2000元,平均每人873元。

引用 婷小瘦 的图片:

亲 还有名宿电话号码吗

2017-07-24 14:29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7-07-24 14:29:40 的回复:

亲 还有名宿电话号码吗

回复蚂蜂窝用户:电话忘记了,你搜老丁家民宿,排行靠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