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一座幸福之城

在大年初五中午强大的去哪儿抢票大虾发来消息经过50几万次终于抢到了去成都的火车票,我们终于第一次加入到了春运的大潮中
初七我们一家开始了这段幸福的旅程。
有一点点不圆满是因为晚上定酒店的时候写错了日期白白浪费了300多大洋,去哪儿网定的酒店表示是不退不换于是决定弃用去哪儿改投到蚂蜂窝的怀抱,也因为这样这次的酒店真的是物超所值

18个小时的车程真心煎熬,不过酒店给人感觉很好,在天府广场的旁边,非常方便,床真是炒鸡舒服,反正很满意,要订房的亲可以查成都清居酒店。

放下行李第一站是宽窄巷子,从酒店步行过去大概10多分钟,要经过天府广场,宽窄巷子里面就是吃吃买买,人很多,建筑物还是蛮有特色的,因为人太多所以没能好好拍照😓😓

第二天……杜甫草堂,四川博物馆

杜甫草堂经过很多次的扩建现在已经比原址大了好几倍啦,园景很美,我们家属于慢慢游类型,中午1点多还在慢慢走慢慢看,中午准备去陈麻婆吃饭结果麻婆家在搞装修,无奈去了旁边的龙抄手,期中有一个套餐包含十几种杭州小吃,味道还不错

成都清居酒店到汽车站很近,从成都到周边的长途车也很多,之前一直担心交通问题,后来发现真是多余,成都的长途交通太方便了。

上到山顶快走两步就会有些喘了,小朋友体力有些跟不上了。不过能坚持一路走上来,还是很不错的。

一路上有很多的小松鼠,很可爱。

来到都江堰只有赞叹两字。

想像不出来这个笨笨的家伙怎么上去的。

国宝的便便都是香的

小朋友回答问题能到的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