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开旅行合体潇洒》05琅勃拉邦经验分享

FIying (成都) LV.5
2017-07-18 01:03 240/0

老挝几天拉,我适应了这里的安静和节奏,所以就自我放纵的没更新,明天要去万荣拉,就简单写点使用的分享给想来的朋友吧!

琅勃拉邦不大。普遍市区tutu车1w一个人,住的地方也有很多,但是我要住我这一家的原因是,经济实惠服务好,特别是早上的免费早餐,很棒很棒,我们住的床位是5刀。40000kip
叫老友记2店,还有一个一店但是我们后来去问过拉不是一家,虽然那家环境要好点,但是呵呵呵,有机会自己体会下。

明天我去要张明天具体位置分享给需要的朋友,或者你们找到更好的也可以分享给我,以后还能用到👍

吃的话,就那些东西,五色米呀,烤鱼呀真的可以3w,friut shake水果饮料mix的都是在1w-15000 lao beer小瓶6000大瓶1w 但nightmarket比超市卖的贵,你懂的其他美食自己去发现,着重推荐这家咖啡厅☕JOMA

这吃的住的解决拉。基本玩的自己取消玩吧,自己发现吧,我分享的是布施的时间是早上5-6点30晚拉就没拉。而且现在没我像早年时候那么长队伍那么壮观!小贴士:厚黑,很多寺庙多有侧后门有些市区点的和菜市场还通着,所以要逃票的话你们懂的,但看不了大厅内饰,因为我早上去早市偶然发现的,那个时候工作人员还没上班。早市时间6点半到9点半的样子
票价也不贵2w管3天相比国内就很换算拉!对了,晚上7点左右有送经感兴趣的可以任意找一个去感受下。
‘攻略”给你们,怎么玩看你们自己,那些好玩特色的等你发现,我这里都不说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