枸杞岛上没枸杞

Eileen LV.2
2017-07-18 01:05 276/2

引言
这里海水清澈,这里蓝天碧波,这里水天相连。
白色浮子在阳光照耀下闪烁着点点银光,渔舟在碧波荡漾中穿梭,这里是美丽的蓝海牧场。对于摄影师来说,枸杞岛  就是天堂,当地人的生活却是摄影人眼中最美的风景。
小岛不大,最适合发呆、放空、看蔚蓝大海,如果时间足够,去无人荒村  来段徒步探险也是不错的选择。淡季的沙滩安静无人,可以去沙滩坐坐,听听海浪拍打沙滩的声音。
这个嵊泗小岛,吸引着被都市生活压抑了的人们,来寻找失去的安宁,来寻找片刻的自由。
你说你在离岛等我,所以我背上行囊,漂洋过海来爱你。
本文BGM: 七尾旅人—《湘南が遠くなっていく》

人生最幸福的事不就是吃吃喝喝看看风景,所以在这个夏天我来了.

Day1 杭州出发 坐大巴到普陀车票95rmb
沿途风景很美 天空很蓝 跨海大桥笔芯

之后住在了朱家尖 建议没去过朱家尖沙滩🏖的一定要去哦 付几张5月份在这游玩的图 南沙 骑自行车吹海风 美滋滋

不要忘记吃海鲜哦看着海吃海鲜大餐!tpo1爆炒花蛤&葱油海瓜子

海边散步➕群魔乱舞

话说回来 回来 下午2点半准时放第二天的船票 🙌🏻敲黑板划重点了!血的教训告诉我们必须在12左右到码头 我们两点到的排队没买到票因为船票太难买了 一天一班船7点45发船 好在有app上可以买 这个只能拼人品和手速了 只放100张票哦 APP在这👇🏻

回去收拾行李准备第二天上岛啦 船票中舱180 上舱255 就是位子宽敞点还有个桌子啦 甲板上风景超美 乘着还没晕船赶紧的没加滤镜……也美 哈哈哈哈

Day2   上岛上岛上岛 到嵊泗岛了刚下船就被深绿色深蓝色的海 美哭了!啊……之后坐了出租到枸杞旅馆80rmb四个人带着美妙的心情来了看海啦 旅馆(当地一家青年旅社)我们四人共350哦重要的是旅馆门口 面朝大海 🌊嘤嘤嘤……「❀.(*´▽`*)❀.激动」

旅馆还有超文艺的女生常驻在带着把木吉他在这寻找灵感 很棒棒哦 马上看海去啦~

枸杞岛必去景点之一 山海奇观

美到哭泣自然少不了拍拍拍

走在海边公路上 心情好的要飞起 哈哈哈

走跟着本仙女去吃饭

大王沙滩🏖海鲜夜排挡 tpo1 海螺&花蛤 肉那么大个 太满足了有没有(一定要点辣的)黑乎乎的那是海胆 吃起来涩涩的 我是觉得新奇 不过不怎么好吃🌝

8点的枸杞岛已经很安静了 就我们走在马路上 少了 城市的喧嚣 慢节奏的生活让人觉得无比的舒心

早点休息了准备在最东边的最东的涯壁上看🌅
Day3  3点半起的 日出在4点半 绝对值得去看!

之后的我们忍不住困意的召唤回旅馆睡了个回笼觉 忘了提早饭 岛上的糯米饼真的太好吃了 吃太快都没来得及拍照📸 心痛

我们回去的船定在下午一点 回到嵊山 再乘4点的船回舟山 船票是当天购买 票多不用着急哒

再见啦我的小伙伴们

哈哈哈哈 丧心病狂

再见啦 这个让我迷路也开心地方

2017-07-18 16:38

引用 冰壶秋月 发表于 2017-07-18 16:38:0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