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感受你在的地方的味道,我的慢慢云南行

馥心房 (汕头) LV.2
2017-07-18 01:12 208/2

看了心花怒放,忘了黄渤的歌,为了自己,一路向西,定了机票,收拾几套衣服,就开始了我的风花雪月之行

早上6.7点大理,少了一丝喧闹,多了半份安静,让人感觉特别的轻松,

一整夜没吃饭就在大理古城附近吃了份豆浆油条就5块钱好像,那里有不少早餐可以选择,不贵,味道还可以

吃好做饭就开始了没有计划的大理古城逛逛逛了

你看青山多妩媚

大理真的让人很放松,我就一个人在大理古城逛了3个钟头,有古城楼,逛小巷子,逛商店在大理真的让人很放松,我就一个人在大理古城逛了3个钟头,有古城楼,逛小巷子,逛商店,

阳光正好,我很好

然后就回去了网上预订的客栈,在楼下和狗狗拍了几张美照,可惜了本人怕狗狗,预订客栈的话还是网上自行选择,因为我也是不怎么满意这家

欣赏了早上的大理,让大家体验夜幕降临的大理古城别有一翻滋味在心头

去吃了大理的美食吃吃吃,两个人大众点评网5星,性价比很高,一份挺多的,老陈家的

去了大理我就特别爱喝这个酸奶个人觉得好喝

第2天睡到自然醒,然后去了租了车去了喜洲,去了拍摄心花怒放的拍摄地

看去了想去的地方看了想看的景点然后当然是吃想吃的美食两个150

起程

第三天早起去店家买了去双廊的车票钱我忘了(笑cry不过里面包含几次公交按送点,去租了车环洱海去了,一天是50块钱的电动车,自去发现美了我在双廊二环了要一天才回客栈的,偶遇旅友结伴丽江

旅行的第5天丽江古城,束河古城,个人还是喜欢束河古城的纯补不太喜欢丽江古城的喧闹的去

骑了走了茶马古道,去了拉市海划皮艇,个人觉得意义不大,就这样子在丽江两天你,就小车行程结束

照片拍得很好 我人在成都,也喜欢旅游!有来成都玩的朋友可以加我V信:sohoyeah,希望能为您提供帮助哈!对了 我不是导游

2017-07-18 11:27

引用 sohoyeah 发表于 2017-07-18 11:27:5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