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Bali 巴厘岛】一个人发呆的觉得幸福的地方✨

minyiminyi (广州) LV.12
2017-07-23 17:51 637/5

Bali 免签国家,一切手续都比较便捷,不失为一家大小,情侣出游度假的好去处。
印度尼西亚是一个小费国家,机场签证盖章的工作人员会各种刁难 目的是让你要小费,你装听不懂就好啦)

第一天晚上半夜到达机场,接头人把我们送到酒店安顿好。第一日完

第二天 迎来美好的一个早晨。看到这样的美景,所有烦恼统统都会抛于脑后 享受此刻。

阳台外一景

图by sch

🍃🍃🌥🌥🌞

在酒店游走 到处都觉得如此惬意。

很Blue的傍晚🌊

海滩烧烤

来一个空镜。

KuTa Beach

🐢🌊小海龟放生活动——Hey,小家伙 别迷路了。

在kata beach 偶遇海龟放生的时候活动,当了一回Mom。

🙉🙊🌳Monkey Forest——同步率极高的夫妻 和不配合的熊孩子 真的操碎了心啊

这里的猴子很爱抢游客的物品。还有就是无时无刻地可以看到初长成的猴。

这里有几个品种的猴子,朋友都以为我去了四川。🤥🤥🤥

这里的当地人对于拜拜真的很虔诚,房子的一半面积都是佛像什么的。
女人每天都为了准备拜拜和拜拜中渡过

🍴🍴🦆🦆
来到这里 当然要尝试有名的Dirty Duck。司机推荐了一家很出名的餐厅给我们。在当地算是比较出名。

七个人吃了一百七十多万卢币。分分钟让你感受到挥金如土的快感。💰💸💸💸💴💴💰

这家餐厅超级推荐!服务食物出品都很好!份量良心,干净卫生。

这是另一家餐厅的账单。还送了我们一直全鸭!一整只!一整只!!!!!吓到我们不知道怎么办!!

没错!最前面的鸭子是送的!!而且味道很不错!!

🦀🐠🐙🦐

酒店旁边商业街的海鲜 新鲜美味。

蓝梦岛———自娱自乐,去到哪无论怎样都能hi起来!

在等船的时候 就随手拍了一些

岛上景 一处

岛上简直是白人的天堂,到处都是穿着比坚尼骑着摩托的白人。

最后 爆照,朋友说我是欧尼💁🏻💁🏼💁🏽💁🏾💁🏿。酒店的海滩

持续更新ing

引用 minyiminyi 的图片:

~美 这张好 不错不错  要顶起来哈 吼吼 ~

http://www.mafengwo.cn/i/7208492.html 如果可以看看偶的游记 来个互赞可好?

2017-07-23 21:51

引用 minyiminyi 的图片:

如果方便,欢迎回顶我的游记

2017-07-24 10:47

顶你一下,好贴要顶!

2017-07-24 11:14

引用 米兰小王子 发表于 2017-07-24 10:47:40 的回复:

如果方便,欢迎回顶我的游记

回复米兰小王子:OKOK 你也是旅游爱好者

2017-07-25 21:38

引用 minyiminyi 发表于 2017-07-25 21:38:4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