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的三胖] -------- 不一样的武汉不一样的你

大后羿 (台州) LV.15
2017-07-25 17:14 3.2w/165
  • 出发时间/2017-05-03

二胖的父亲是湖北武汉人,母亲是四川雅安人,而她出生在新疆,落户在成都。相对于一家三代生根在小城,邻里都是亲朋的我而言,并不在乎将来会在哪里的她显然自在多。

她温顺,不喜欢大声说话,却偶尔喜欢伶牙俐齿一番,她讲究,细碎小事都要求的精致,但是也爽快。她也够体贴够冷酷,够柔和够火辣,不知道到底是哪个城市赋予了她特别的性格,去到武汉以后,我总算想通,二胖的骨子里是有一条武汉魂的。

不同于需要谋划好久的旅行,我和大胖在一个放学后直接打包行李一路奔向武汉,好像心血来潮般的非要为二胖制造惊喜不可。不凑巧的是,武汉下了几日来最大的雨。想象中火辣的城市就这样被雨水漫湿,反倒显得柔情了。

不爱说话的司机一路默默的将我俩载到四季青小区的门口,到达目的地后利索的打开后备箱拿出我们的行李,用十分冷酷的却又带着点关怀的语气向我们告别。直到出租车走远,我俩在回味完成都司机师傅的侃侃而谈后,莫名的兴奋起来。

武汉,好特别!

Day-1 黎黄陂路-银泰创意城-光谷广场-江滩

☼☼☼☼☼☼☼☼☼☼☼☼☼☼☼☼☼☼☼☼☼☼☼☼☼☼☼☼☼☼☼☼☼☼☼☼☼☼☼☼☼☼☼☼☼☼☼
                                                                    黄陂

旧时租界的遗迹深刻的印在黎黄陂路上,经典的民国建筑总是能勾起人们对老汉口的遐想。即使文艺气息重的咖啡小馆一家紧挨一家,也掩盖不了浓厚的历史韵味。在新旧交替中,黎黄陂路也有了自己独特的风华。街上有许多小资的咖啡厅,可能是工作日,也可能是一大清早的,整条路都超乎意料的清净

在到底去哪一家漂亮的小店坐一坐的纠结中,我们选择了这家漂亮的理发店。很难得的是,黎黄陂路上还有好几家如此复古的美发店,夹在甜品店咖啡馆杂物店里,似乎在向游客们宣示主权,价格却都很善解人意。

经营这家店的是一对夫妻,两个人好像也不怎么对话,靠着眼神或者...意念来交流。阿姨洗头的手艺不比Tonny们差,她很专注的对待我的头皮,这让我有些紧张,好似此刻我只是件艺术品。整个过程中,她只问我痒吗,上弹力素吗,最后十分冷酷又带着点关怀的问我,满意吗

“经过政府对其“整旧复旧”,这片静静的街区显得更加洋气,更加风雅,依然散发着“小资”的情味,依然引领着生活的时尚。无论是白天还是夜晚,这里的街巷都没有喧嚷,也没有这座滨江大城的火辣,只有那些略显狭窄但充满着近代风情的西式马路,只有鳞次栉比的欧式房屋的典雅造型和寂静的院落,让人联想沧桑逝年。更能诱发游人兴趣的,还有整条街道的艺术画廊,一家挨一家的店铺摆满了油画,那装饰精美的画框和文艺复兴时期的艺术风格,别有情致。某个小院里还有上世纪初年的老爷车和堆陈的酒桶,沿街一间挨一间的茶屋、酒吧、咖啡厅,多得数不过来,只见烛光微颤,窗影朦胧,真的能够让人实现“穿越”,穿越到百余年前的老城时光。“

在这里,你一定能找到你想要的武汉慢生活。适合找一家你最中意的小店,坐下来谈天说地聊心事,最好再配上阳光明媚的日子,时间都会变得饱满起来。

武汉珞珈创意城

在去光谷的地铁上上查到有一家无印抹茶,于是我们立马中途下了车就转去银泰创意城。

银泰创意城和武汉大学离得比较近,但是我们把武大放在了第二天的行程里,所以吃完甜品就去了光谷。

无印抹茶,是武汉首家以抹茶原料为主题的甜点店。只出售抹茶相关的甜品,简直是抹茶控的集合地。店内装修是京都日和的清新风格,浪漫古朴元素爆棚,非常适合拍照。附近还有一家宇治茶铺,也是一家专门做抹茶相关的饮品甜品的小店,但是没有店面可以坐坐。我们在宇治茶铺买了喝的再去了无印抹茶点了甜品坐坐,其实就是想对比一下到底哪一家口感更好。

上面两张图片是网上博主测评里找的,大家可以参考测评点一些喜欢的甜品。
下面两张分别是宇治茶铺的饮品和无印的甜品

光谷广场

白日里的武汉显得孤寂了些,道路上很少有闲来无事的老少孩童,每个行走的人们似乎都在朝着坚定的方向。这个城市的人们,匆忙,急躁,火辣。而夜晚的光谷广场繁荣得与此形成鲜明对比。

从江汉路坐一趟很长很长的地铁2号线,在跨越长江的漆黑的隧道里听着头顶上的轰鸣,我们像时光穿梭般的穿过长江急促的洪流进入到另一个世界。

广场上有许多怀揣梦想的年轻人,有为了事业而忙碌的,有为了生活而打拼的,也有为了爱好而奋斗的。在这里我好像能感受到这个时代最振奋人心的东西,就是激情。

大教堂前有光谷林俊杰小型演唱会哈哈哈哈哈,好像是一个叫陈吉强的斗鱼主播,唱歌巨好听,当然其他每个人唱歌都很好听。我们仨就坐在大教堂前听完光谷林俊杰又转场听下一曲,一点也丧不起来。

很喜欢图片上的街头艺人他们合作的歌,姑娘打鼓男生唱歌,配合的十分默契,可惜在网上没有找到他们的资料。

江汉路

其实江汉路和黎黄陂路挨得很近,但是我们既垂涎江岸日落的壮阔,又不肯将一整天都交给它。走完黎黄陂路我们先去了一趟长江对岸的武昌区。为了一睹江滩的夜景,逛完光谷就又急匆匆的原路返回,于是我们完美的错过了最美的黄昏时刻。

Day-2 武大-东湖-昙华林-户部巷-长江大桥

武汉大学

东湖

虽然错过了武汉大学最美的樱花,但也算赏到了夏初清爽的绿荫。我们从武汉大学的前门搭校车一路到凌波门下车,出门就是东湖。

东湖已经超出我对湖水的想象了,要不是远处有此起彼伏的小山峰,我还差点以为自己在海边。晴天很美,阳光灿烂却不刺眼,我和大胖坐在一米宽都没有的栈道上,看来往的游客拍照嬉笑。

这是一个很适合情侣来的地方,岸边绿树成荫还能赏得一幅岁月静好的美景。

昙华林

比起黎黄陂路,昙华林显得更不经意些,巷子里也有许多有意思的小店。它藏在居民楼和马路尽头,来往的行人大多都是居住在附近的人吧,看他们手里拎着集市里刚淘的蔬菜,急匆匆的怕赶不上回家做饭。

昙华林走到尾就是附近居民买菜的集合点,一个交接文艺与生活的老旧的农贸市场。

巷头还有一所不是很大的中学,我们走进来的时候恰好是放学时,校门口涌出来一群蓝白校服,让人无比怀念青春。

昙华林是一条比较幽静的小街道,里面也有很多看起来很漂亮的文艺小资店,例如大水的店,徐刀刀的鲜花饼,猫盒子这些比较有名的网红店。

整条街都被奶茶果汁咖啡绿植围绕,每家店都包含着浓厚的文艺情怀,各种原创的艺术品明信片都承载着武汉老街的文化气息。

户部巷

户部巷和昙华林隔得不是很远,坐公交车就能过去。

在巷子口就能感受到美食的冲击了,满满都是人。路口是来来往往的小青年,和谐美满,往里头走,简直是吃货们的厮杀战场。只有想不到,没有吃不到。我们没有怎么拍照片,大家可以亲临现场感受一下美食的冲击。

长江大桥

之前去重庆的时候还花了一百多块体验了一番轮渡,武汉的轮渡只要三五块,早上三块晚上五块的样子。我对看江水还是很执着的,大晚上的我们还赶去在轮渡,从武昌坐到江岸。

轮渡有两层,上层有摆放许多桌椅,和重庆的轮渡没有什么区别,唯一就败在夜景稍逊一色。武汉的轮渡就是一种再普通不过的交通工具,每天都有许多人来往江两岸。在大夏天的夜晚感受武汉江面的风和江水流动的声音,也很奇妙

户部巷走到头就是长江大桥底下的江滩。人群占满岸边的阶梯,是个看日落的好地方。旁边大桥上火车行人车辆来来往往,我们坐在岸边静静的吹着晚风,仿佛世界再匆忙也与我们无关了。虽然晚上有点凉飕飕的,但是还是有不少人在夜泳,处处能感受到英勇的气息。

可能因为自拍忘我,忘记拍大桥的照片了。所以此刻,放自拍。

Day-3 黄鹤楼-楚河汉街

黄鹤楼

在长江大桥上就能看到黄鹤楼的尖峰了,看着距离很近的样子,但是黄鹤楼的开放时间一般在晚上六点半之前,于是我们在最后一天又重新回到武昌区。

“昔人已乘黄鹤去,此地空余黄鹤楼。”
大名楼之一的黄鹤楼也是武汉最有名的景点之一,可惜我们去的那天天气不尽人意,漫天灰蒙蒙的感觉。黄鹤楼一共有五层,攒尖顶,层层飞檐,四望如一。

楚河汉街

楚河汉街是一条具有文化品位的商业步行街,里面的品牌店也都以文化为核心,重点突出人文。从东到西逛,汉街分三个区域:品味生活、国际时尚、个性潮流。基本上衣食住行游购娱都能得到满足,里面的品牌很丰富。消费跨度也挺大,有人均几百块的西餐也有六块钱的酸辣粉。

我们当时去的时候正好碰上梦龙搞活动,排了好长的队领取免费的雪糕。叉卷烧饼味道不错就是有点硬,对面的灌汤包很值得吃一吃。

因为没有拍什么照片,以上两张图片来自百度。

唠嗑唠嗑(一定要看)

酒酿汤圆 生煎包 面窝 热干面 三鲜豆皮 清酒 蛋酒 牛肉粉丝汤

武汉人讲究“过早”,根本不用担心起晚了吃不到热腾的小笼包,但是武汉的早餐很令人亢奋,丰富的无从选择。武汉有四大名早点,依次是蔡林记的热干面、小桃园的瓦罐鸡汤、四季美的汤包、老通城的三鲜豆皮。

在我们居住的地方附近有一家常青麦香园,它集合了各种名小吃,二十四小时营业。早中晚餐加夜宵,你随时都可以找一张桌子,摆满所有你想吃的东西,一次吃个够。

作为一个糯米咸食深度爱好者,豆皮简直满足了我对早餐的幻想!在锅里倒入绿豆、大米浆,加几个鸡蛋涂匀,烙成熟皮后,加入蒸熟的糯米和把鲜肉、鲜虾、香菇、鲜笋切成豌豆大的丁,煎至金黄色就可以准备好整理口水了。

舌尖上的中国有一期就是讲武汉的三鲜豆皮和陕西的面窝。离开武汉后,只能在起不来的早晨里打开乐视TV舔屏了

另外要说的是蛋酒,做法相当简单,鸡蛋打散后冲上滚滚的沸水,就算大功告成。喝起来很清口,撸完串喝一碗解解腻最好不过。

说起武汉的美食,肯定少不了热干面和鸭脖。在来武汉之前吃过许多野生热干面,但是.....都没有觉得很好吃。来了之后才发现原来是因为自己根本不喜欢芝麻酱,在这里对不起我吃过的热干面,你们没有错,错的是我。

武汉的餐饮店基本都是配备一次性餐具,刚来的时候因为不习惯一脸懵逼。后来几天里总是能在路上看到有人端着一碗一碗的,豆皮啊灌汤包啊热干面啊甚至是粉丝汤,他们拿在手就像是在路上吃根棒棒糖似的容易。对于这种匆匆赶路也能做到不洒汤的技艺我不禁感到由衷的佩服,厉害了

武汉的早点已经到了好吃的过分的地步了。友谊路的这家严氏烧麦可以说名气很大了,店里生意巨好,烧麦重油重胡椒,吃起来非常软糯,简直不要太好吃,酱肉包也是皮薄馅足,即使外面大太阳排队的人也络绎不绝,店里头很小,大家也只管买好自己的份不介意凑着拼桌一起吃饭。

放一张图感受一下排队的绝望和马上就能吃到的兴奋。

左上:这不是薯条哦,是炸藕条,刚出锅的时候最好吃咬起来脆脆的。这也是我第一次吃,之后几乎每顿必点,特别是晚上当作夜宵,好吃到怀疑人生。

右下:才饮长江水,又食武昌鱼。来武汉一定要尝一尝当地最有名的武昌鱼。清蒸红烧煎炒啥的各种做法都可以试一下。

我们去的这家店是是二胖妈妈带我们去的一家十年老牌子的农家乐,在四季春小区的附近。

“一份专属于你的幸福感”
原麦山丘是一家注重突出食物自然原始的美味的面包店,提倡低油低糖低盐0添加,主打健康饮食。店内装修以原木为主元素,有宽敞的空间和舒适的休息区。现在应该只有北京天津南京武汉才有门面。武汉的这一家开在武商广场,应该是在江汉路附近。

很不巧的是,我们又没有存照。图片还是来自百度。

下面要说武汉另一个小吃 糯米包油条 ,很不巧!!又没有照片

糯米包油条有点像我们浙江的饭团,武汉的糯米包油条会在饭团外面裹上一层芝麻粉要么黄豆粉的,里面加一根油条,分甜糯米和咸糯米等不同口味,里面可以加咸的馅,火腿啊榨菜啊之类的。

浙江的饭团里面可以加的东西特别多,各种小菜,香肠热狗里脊肉鸡蛋土豆丝金针菇玉米啊肉末肉丝啊,其实有点异曲同工之妙。

我们在黎黄陂路上发现了一家很小的糯米包油条的店,就在理发店旁边,它的面积小到你不经意间的就能忽视它,阿姨不怎么爱说话,默默的做着一个又一个糯米包油条。味道也很不错,一定要趁热乎吃。

武汉的几天里,我们的餐饮重点就放在过早和宵夜上了。三个晚上吃了两顿夜宵!这里的烧烤摊给人一种干净愉快的感觉,好几家烧烤店挨在一起,门面上各式各样的霓虹灯闪烁在黑夜里,每家店都有自己的小院子,几张桌椅就可以敞开胸怀喝上一扎了。

老街烧烤是武汉的同学向我推荐的,味道确实有点儿不一般。而且晚上还能吃到灌汤包,居然还是在烧烤店,武汉的特别度又高了好几分

写在后面

文明和谐爱国守法明礼诚信团结友善自强不息

这是武汉给我的所有印象,每个城市都有文明标语,唯独武汉,深刻的令人难忘。无论是前卫潮流的CBD 还是革命老区,连武汉的公交车都时刻滚动着一行长长的标语提醒着我们,复兴大武汉

这是一篇单纯的三个胖子的游记,记录我们走过的地方吃过的东西。在来武汉之前我和大胖都没有做攻略,甚至除了热干面和黄鹤楼以外对武汉一无所知,想着是二胖的地盘,就随心所欲的玩吧。行程中很多地点虽然离的很近但是我们还是分开走了,好在武汉的交通比较方便,这三天来我们还是真实感受了一回大武汉

虽然还有许多有名的景点啊有趣的小店没有去,少拍了很多漂亮的照片,但是最重要的是能和自己喜欢的人去一个地方旅行,刚好吃的都是最好吃的玩的也是最好玩的。

蛮有意思的,太棒了

2017-07-26 11:42

羡慕你们

2017-07-26 11:51

引用 宁心 发表于 2017-07-26 11:42:07 的回复:

蛮有意思的,太棒了

回复宁心:武汉很有趣!

2017-07-26 11:56

2017-07-29 10:40

2017-08-08 09:19

2017-08-08 21:54

引用 淘 发表于 2017-08-08 21:54:43 的回复:

回复淘:哈哈哈哈哈

2017-08-09 11:48

拍人物用的什么app.滤镜调色啊,好美腻

2017-08-09 14:10

好多美食看了好想吃

2017-08-11 10:07

洋溢着青春的气息,真好~

2017-08-11 10:35

引用 心暖与我安 - 发表于 2017-08-09 14:10:46 的回复:

拍人物用的什么app.滤镜调色啊,好美腻

回复心暖与我安 -:是用vsco自己调的哈~

2017-08-11 10:43

引用 贺小坏 发表于 2017-08-11 10:35:55 的回复:

洋溢着青春的气息,真好~

回复贺小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嗨起来

2017-08-11 10:43

引用 泪染倾城 发表于 2017-08-11 10:07:14 的回复:

好多美食看了好想吃

回复泪染倾城:真的回来以后巨想吃豆皮啊烧麦啊啊啊啊啊啊 哎呀我的口水

2017-08-11 10:44

好怀念啊,呆了4年的地方哈哈

2017-08-11 13:15

武汉吃早餐叫过早,就是上升到过年的档次,是要过的!唉,身在另一个美食之都,却想念武汉的早餐。

2017-08-11 21:02

2017-08-14 08:30

这个照片是怎么弄出来的 太酷了

2017-08-14 17:27

好贴 顶一下

2017-08-15 01:04

太棒了,我的大武汉!

2017-08-15 11:45

2017-08-15 12:40

呵……,三个小姑娘,文笔挺好的!

2017-08-16 10:31

2017-08-20 15:26

果然三胖

2017-08-22 10:03

引用 烈酒 ≈ 发表于 2017-08-22 10:03:05 的回复:

回复烈酒 ≈:哈哈哈

2017-08-22 11:50

引用 爱江山更爱美人 发表于 2017-08-17 14:49:34 的回复:

这是一直想要来的地方,今天到此觉得非常的好

回复爱江山更爱美人:一定要撸一撸串 吃一吃热干面

2017-08-22 11:51

引用 天生演技派陳藝天 发表于 2017-08-14 17:27:44 的回复:

这个照片是怎么弄出来的 太酷了

回复天生演技派陳藝天:live模式拍的 所以会有重影 然后我都是用vsco调色的

2017-08-22 11:53

引用 Laole 发表于 2017-08-16 10:31:47 的回复:

呵……,三个小姑娘,文笔挺好的!

回复Laole:抱拳!

2017-08-22 11:53

引用 冷树叶 发表于 2017-08-15 11:45:47 的回复:

太棒了,我的大武汉!

回复冷树叶:超级棒的你的大武汉!

2017-08-22 11:54

引用 荼靡花开 发表于 2017-08-11 21:02:27 的回复:

回复荼靡花开:去成都和武汉真的是太幸福了

2017-08-22 11:55

引用 商陆 发表于 2017-08-20 15:26:00 的回复:

请问楼主这家店叫什么名字

回复商陆:在常青花园四小区综合服务楼2楼 麦香园旁边的一家叫农家乐的店 我觉得里面的菜都很好吃 他们家搬过一次但还是追随过来了!哈哈哈哈

2017-08-22 11:58

2017-08-22 12:34

美好的是这份情感

2017-08-22 13:56

2017-08-22 16:01

2017-08-23 06:35

引用 蓝、小艺 发表于 2017-08-22 13:56:36 的回复:

美好的是这份情感

回复蓝、小艺:

2017-08-23 10:19

欢迎来武汉,武汉也挺美的,有东湖,也有两江交汇的精华,有热干面,鸭脖子,周黑鸭!图片都很美,文笔也很好,下次来武汉,来黄陂看看,花木兰故里,黄陂八景!

2017-08-23 14:14

引用 难得糊涂 发表于 2017-08-23 14:14:39 的回复:

回复难得糊涂:好的!有机会还会去的!

2017-08-23 14:32

图文并茂!

2017-08-23 17:32

就是太热!

引用 清炖大象 发表于 2017-08-23 17:32:11 的回复:

回复清炖大象:名副其实!

2017-08-23 17:52

为啥我去的时候感觉整个城市都土土的,一点也没有照片好看。

2017-08-23 22:02

引用 egg.琪 发表于 2017-08-23 22:02:59 的回复:

为啥我去的时候感觉整个城市都土土的,一点也没有照片好看。

回复egg.琪:哈哈哈哈哈哈可能...看脸...

2017-08-24 09:55

2017-08-24 10:27

好片

2017-08-24 10:54

好。

2017-08-24 13:25

引用 残风释雪Jason 发表于 2017-08-24 10:54:15 的回复:

好片

回复残风释雪Jason:开心

2017-08-24 14:28

引用 香妹仔 发表于 2017-08-24 13:25:55 的回复:

好。

回复香妹仔:

2017-08-24 15:02

引用 潘涵鑫 发表于 2017-08-24 10:27:59 的回复:

回复潘涵鑫:嘻嘻

2017-08-24 15:06

这是我所熟知的武汉 故事所在 情在

2017-08-24 16:10

有意思

2017-08-24 16:34

引用 mis-liz 发表于 2017-08-24 16:34:21 的回复:

回复mis-liz:

2017-08-24 17:58

引用 兵工厂的周大宇 发表于 2017-08-24 16:10:41 的回复:

这是我所熟知的武汉 故事所在 情在

回复兵工厂的周大宇:去一趟武汉释放热干面情怀 却带回来新的过早情怀

2017-08-24 18:00

哈哈哈哈好青春

2017-08-25 11:49

引用 阿雅uli 发表于 2017-08-25 11:49:03 的回复:

回复阿雅uli:

2017-08-27 11:54

要是能一直在这里该多好啊,融入大自然

2017-08-27 13:47

好 啊,好啊,顶了!武汉不错的地方,小妹你这行程路线每天都是来回穿越啊,哈哈

2017-08-27 16:50

三胖果然胖!!

2017-08-28 02:24

引用 阿毛 发表于 2017-08-27 16:50:03 的回复:

回复阿毛:是啊!每天回头都是 :这个地方我们昨天不是来过吗
哈哈哈哈哈 还好交通很方便

2017-08-28 09:37

引用 gumuyi 发表于 2017-08-27 11:54:36 的回复:

两个小美女!

回复gumuyi:明明是三个...

2017-08-28 09:39

引用 不回家的孩子 发表于 2017-08-28 02:24:31 的回复:

三胖果然胖!!

回复不回家的孩子:扎心了扎心了啊

2017-08-28 09:39

引用 婕婕婕婕 发表于 2017-08-26 16:22:37 的回复:

对武汉的生活气息真的念念不忘
游记不错
更爱武汉一分了

回复婕婕婕婕:真的太喜欢情怀浓厚的城市了

2017-08-28 09:42

引用 吕旅游平安 发表于 2017-08-27 13:47:44 的回复:

要是能一直在这里该多好啊,融入大自然

回复吕旅游平安:厦门也美啊!

2017-08-28 09:43

蜂蜂你好,本篇游记最近深受欢迎,具体数据如下:
2017年08月07日-08月27日
获得顶:79个,
获得回复:65条,
有160名蜂蜂收藏了它,13名蜂蜂将这篇游记分享给了TA的朋友们,
感谢你为窝里的蜂蜂们增添的这笔财富~

2017-08-28 12:05

引用 雨崩梅朵国际青年 发表于 2017-08-28 09:44:21 的回复:

回复雨崩梅朵国际青年:

2017-08-28 14:29

2017-08-29 00:09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7-08-29 10:56:15 的回复:

顶一个,游记写的真的很棒,照片好漂亮啊,我毕业旅行的时候也想去,想向您请教点具体行程方面的事情,能留个联系方式吗,这上面消息延迟太严重了

回复蚂蜂窝用户:可以啊  私信你咯

2017-08-29 14:07

2017-08-29 15:09

感觉我和笔者的写作风格特相似啊😄

2017-08-29 16:53

引用 Boss 发表于 2017-08-29 16:53:32 的回复:

感觉我和笔者的写作风格特相似啊😄

回复Boss:所以我俩是啥写作风格

2017-08-29 16:56

引用 大后羿 发表于 2017-08-29 16:56:42 的回复:

所以我俩是啥写作风格

回复大后羿:哈哈哈,我也不知道,就是感觉像,可以共同交流交流~

2017-08-29 16:58

想问一下你们当时酒店是订了哪里附近呢

2017-08-29 18:12

2017-08-29 19:19

引用 你拉着我往南走往北走 发表于 2017-08-29 18:12:43 的回复:

想问一下你们当时酒店是订了哪里附近呢

回复你拉着我往南走往北走:我们住汉口火车站附近 但是我觉得住武昌区会比较方便 因为玩的大多都在那边

2017-08-30 09:41

引用 。 发表于 2017-08-29 19:19:16 的回复:

回复。:

2017-08-31 22:35

,细碎小事都要求的精致,但是也爽快

2017-09-02 05:31

2017-09-02 07:01

引用 山沟沟小妮 发表于 2017-09-02 05:31:36 的回复:

,细碎小事都要求的精致,但是也爽快

回复山沟沟小妮:看得很用心 谢谢

2017-09-02 10:15

一篇不错的武汉游记。

2017-09-02 17:58

赞,武汉

2017-09-03 22:25

喜欢你的文笔,喜欢你的游记,赞赞赞

2017-09-03 23:39

2017-09-04 02:41

引用 远山 发表于 2017-09-04 02:41:00 的回复:

回复远山:

2017-09-04 17:20

引用 大白 发表于 2017-09-03 23:39:08 的回复:

喜欢你的文笔,喜欢你的游记,赞赞赞

回复大白: 开心

2017-09-04 17:20

引用 晨晓光明 发表于 2017-09-02 17:58:33 的回复:

一篇不错的武汉游记。

回复晨晓光明:

2017-09-04 17:20

正青春、好年华,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