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爱之名,一起旅行#又见Lombok(五)考取OW之拿证篇

• 出发时间/2016-09-29

先放个毒,上嗡嗡精选的一张照片,我个人也非常喜欢

Morning~

早餐后,继续潜店报到,交作业!可是这个作业压根儿交不出去啊,还有三大页一片空白!教练很无语,让我们回酒店继续做完。这时候真觉得老外很轴,明知道英文的我们做起来费劲儿,非得叫我们完成,完不成你还真不发证给我们吗?

回酒店途中,层次分明、清澈见底的海水赤裸裸的勾引着我们,虽然功课没完成,但我们早已人在曹营心在汉。上午的阳光太适合拍照了,对于我这种海岛控来说,每次没几张好看的照片总感觉白来了,必须来一组写真

蓝天白云、水清沙幼~

Lombok的旅游设施比起其他热门岛屿确实不算好,相当原生态,吉利群岛三个岛屿的主要交通工具是马车和自行车,来到这儿真是海陆空都用上了,最后坐马车才到住的地儿,所以不要奢望这里有多么高档的酒店和多么精致的美食。但正因为如此,国庆长假我们在这里才不用经历人山人海的痛苦,可以尽情享受几乎空无一人的白色沙滩和无敌美景!这也是近几年我从来不愿跟团旅行的原因,当然也是做好了足够的思想准备,那就是旅途注定折腾!不过,在我看来,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回到酒店,继续做题,想着按原计划本来应该出海的,哪知计划没有变化快,又要多耗上一天,大家都有点郁闷,这个OW拿得真不容易啊!郁闷归郁闷,练习题必须得做,看样子教练是不会给我们通融通融的了

也是醉了,大老远来这儿做作业

中间那个打酱油的,你笑啥?

勇哥,你装得像不?

感慨一下,这两个同学不约而同转笔的动作让我想起了初中时代,不知道是怎样开始流行这个动作的,反正那时候一上课,班上所有人就像打了商量一样齐刷刷的开始转笔,我是少数笨得伤心不会转的几个人之一,勇哥算转得比较溜的。时光飞逝,我们竟然都认识二十几年了,分分合合最终走到一起,这份感情经历了多少不容易和多少心酸只有我们自己才能体会。每一次旅途终会结束,但人生的旅程还很漫长,对于我们最爱的人,不说永远,只说珍惜!

哎,望海心叹啊~

午饭都没吃,就在大家抓耳挠腮刻苦攻题的时候,教练Thori竟然找到酒店来,给我们一人送了份中文试卷过来,把我们感动得这下做题简单多了👏然后大家就是不停的答题、答题,再去潜店考试。又是整整一下午,终于熬过了这一关,可以拿到我们的潜水执照了!不过现在能拿到的只有潜水日志,临时的会发我们邮箱,拿到临时的就可以fun dive啦,正式的需要一定工作流程以后才会发出!

我们毕业啦👏👏👏在我们的蔚蓝星球,70%被海水覆盖,以后终于可以深入到被称为“内太空”的海洋,了解美丽、神秘的海底世界!这是我的潜水日志,虽然现在只有四潜,但是我会带着它去旅行,一页一页丰富它!

此次龙目岛行的主要任务完成了,晚上终于可以敞开肚子喝顿大酒了,仍然老地方🍻🍻🍻

直接把旁边的两个老外和几个印尼黑哥喝过来坐成了一桌~

酒吧打烊了,为了再要点酒真是太不容易了,过去先套近乎拍张合照就不说了,还被两个印尼黑哥抬起来照相,终于又点来12瓶!

结果不用说,晚上全军覆没,全部喝醉东哥趁着酒劲儿把第二天浮潜出海的船订了,主要是陪没考证的两个娃浮个潜喏……

去年国庆的游记分段写了四篇,这一篇拖到今天才完成,确实该深刻检讨一下还有最后两天的行程我就多放点图片好了!

未完待续……

2017-10-14 15:05

美女漂亮

2017-10-16 21:48

引用 浪迹天涯 发表于 2017-10-16 21:48:36 的回复:

美女漂亮

回复浪迹天涯:谢谢

2017-10-17 01:02

好美、请问裙子在哪里买的、谢谢🙏

2017-11-10 17:16

引用 紫香 发表于 2017-11-10 17:16:36 的回复:

好美、请问裙子在哪里买的、谢谢🙏

回复紫香:spell代购

2017-11-10 17:18

引用 滔滔的海洋 发表于 2017-11-10 17:18:17 的回复:

spell代购

回复滔滔的海洋:网上有连接吗

2017-11-10 17:19

引用 紫香 发表于 2017-11-10 17:19:52 的回复:

网上有连接吗

回复紫香:这个买的好久的,spell的裙子好多都这种风格,你网上搜一下

2017-11-10 17:22

好的、谢谢

波西米亚风啊

2017-11-15 21:47

2017-11-18 10:13

这一组都很美,顶赞欣赏了

2017-11-20 10:36

引用 wangcong 发表于 2017-11-15 21:47:42 的回复:

波西米亚风啊

回复wangcong:懂

2017-11-20 14:02

引用 采采卷耳 发表于 2017-11-20 10:36:4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