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春节自驾游 悉尼墨尔本布里斯班黄金海岸凯恩斯最详细攻略

蚂蜂窝用户 LV.2
2017-10-13 21:17 137/0
  • 出发时间/2016-01-31
  • 人均费用/20000RMB

出发去机场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不能转机 不能转机 不能转机 今天又是一波三折 最终提早飞往香港 感谢那三位没去香港的人

全部在www.zuzuche.com租赁,说下此次租车的感受,全程分两段,第一段在凯恩斯,租的是CRV本田,3天926元,第二段布里斯班提车,墨尔本还车,租的是现代imax7人座,租金5052元。租租车这个平台之前去美国时也用过,性价比相当不错,还经常搞活动,这次自然还是用租租车。带上租租车自带的翻译件和中国驾照就能提车。

第一站 凯恩斯 蓝蓝的海 蓝蓝的天 洁白的沙滩 空气中没有PM2.5的存在 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第一顿在澳洲的餐——澳大利亚这片神奇的世界,不仅是厨师眼中的天堂,还是你能大块朵颐世界各地最精致美食的好地方,而且价格实惠你不用担心钱包过分变瘪。这里的城市中有奢华的餐馆,但从海滩边到灌木林区,你也能在各家物美价廉、环境舒适的小餐馆、咖啡馆享受到各种美食!

今天出发去大堡礁绿岛 所以只是开车到码头

澳大利亚有2900个大小珊瑚礁岛,自然景观非常特殊。大堡礁的南端离海岸最远有241公里,北端较靠近,最近处离海岸仅16公里。在落潮时,部分的珊瑚礁露出水面形成珊瑚岛。在礁群与海岸之间是一条极方便的交通海路。风平浪静时,游船在此间通过,船下连绵不断的多彩、多形的珊瑚景色。

今天我们就搭乘潜水艇来欣赏海底奇观

还可以看到海面上的鱼欢快地游水

中午就餐在码头 风景秀丽 有海为伴

吃完饭驱车来到朋友凯恩斯的家

大的别墅 空气好 还有独立的泳池 人民币才两百万

今天坐飞机去布里斯班 租车车行是eastcoast,这个车行在澳洲肯定没有herz等车行来的大,但是贵在便宜,取车也都在距离机场3公里左右的路程。不过车行都负责接送。所以性价比都不错。车子图片在游记最后有展示。车况一般,取车时都行驶了6万左右。不过整段行程下来都算OK啦。

布里斯班公寓

去森林公园探险

卡拉抱抱

🐨 是澳大利亚的国宝,也是澳大利亚奇特的珍贵原始树栖动物。

今天驱车来到热带雨林春溪国家森林公园内的chalet 一幢别墅3房两家人住

来春溪国家森林公园就是看萤火虫的,可惜小孩怕怕,没等到。

附一张别人的。。。

澳洲也有outlets,当然不能错过了。

今天转战黄金海岸的冲浪者天堂

今天来到华纳影视乐园游玩。华纳电影世界是华纳兄弟主题公园的三大主题公园之一,华纳兄弟电影世界主题公园(Warner Bros. Movie World)位于澳大利亚昆士兰州的黄金海岸冲浪者天堂以北18公里处。

我要大赞一下租租车的免费GPS,只要有租车订单,自己承担运费就可以免费提供。全程多亏了这个机器。基本没出现过问题。

今天行驶450km 去麦奎利港 一路上都有限速 一共行驶了6小时左右 比预期的时间增加了2小时才到 晚上9点多才到 饥肠辘辘

终于来到悉尼歌剧院了

丰富的海鲜大餐

达令港留念

每一段都是风景 这就是自驾的乐趣

终于来到了最后一站 墨尔本了

去向往已久的菲利普岛看企鹅 由于澳大利亚人的古板 导致我们去了两次 第一次说门票售完 只能再来第二次 300多公里往返的路程

寒风凛冽中等🐧

今天去皇家植物园。墨尔本皇家植物园是澳大利亚、也是世界上最好的植物园之一。它位于墨尔本市中心以南5公里处,占地38公顷,始建于1846年。

园内植有大量世界上罕见的植物和澳洲本土植物,佳木葱茏,芳草如茵,曲径通幽。
最关键是免费的!

全程开了3000多公里 在澳大利亚行驶 还要注意一个问题 就是它们的收费站和我们不同 它是完全自动计费的 经过一些特定区域 你只要听到“叮”的一声 就会被收费了 费用会直接从你的信用卡中扣除 。
就是这辆车,陪伴我们很长一段路程,留念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