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游之飞行篇SEP 30TH ---OCT 1ST

C柠檬 (舟山) LV.5
2017-10-13 21:24 65/2

期待已久的希腊游终于可以出行了。今年的单位考虑到要远行,安排了15天的国庆秋假,足足的,放心的游玩。之前准备工作:
1、出行的机票,住宿。都由伟大的LP大人在某程网上预订好。
2、看《希腊神话故事》,《特洛伊》。《奥德赛》来不及看了
3、有空就看本网站的各位同仁们发布的不同时期的希腊攻略及游记。
充分了解希腊情况及大使馆发布的各类信息。
一家三口二个大箱子,每人一个背包。
Day 1:
Sept 30  AM 5:30从家出发刚好有顺风车去浦东机场。四个小时的车程,稍微打盹了一下,还有大把的时间可以在飞机上睡觉。
               AM 10:30  浦东机场进口大门还是有很多人排队安检入场。因为伟大的国庆节快要到来了。

托运好行李后,匆匆吃个午饭,准备过安检。第一个航线是从PVG----FRA,乘座汉莎航空,(到最后去雅典机场时才注意,汉莎航空是这样拼写的LUFTHANSA).考察了日上免税店,帮朋友买点化妆品。LP看到我的托颈装置,也顺便买了一个。

A380的飞机还是头一次坐,比原来起飞时间延误了半个小时,还算正常。飞行时间10个小时左右。没有太多的事情,还是老老实实的睡觉睡觉,听说德国的啤酒可以催眠。。。。。。。
            准时到达法兰克福机场,继续等待转机去雅典

2.99欧元的一瓶可乐,才感受到钱不能乱花。。可是我口渴啊。。。。。。。

继续飞。。。。。。
OCT 1st    AM  00:10  终于达到希腊雅典机场。但我还要飞
                   华为的广告到处都有

凌晨的机场没有多少人,大部分的店也关门了。
转机手续要等到3:00才开启。。。
做做攻略吧,圣托里尼我快要来了。
考虑到饮料这么贵,请女儿去店里加点水,HOT WATER.
飞机也越飞越小了,爱琴海航空,45分钟的飞行时间。

AM  6:15到达圣托里尼飞机场,跟我们的普陀山机场才不多大,一点点路还要用汽车给驳一下。

天还没有亮,等待租车。。。。。
按照国内时间来说,从第一天的早上5:30出发,到第二天下午13:15,已经花了近32个小时,终于到达希腊游的第一站,Santorini岛,一个让人向往的蓝白交接的小岛。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7-10-16 14:34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