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波小七孔景区初印象

蜈蚣 (西安) LV.20
2017-10-13 21:32 104/4

荔波小七孔景区初印象
         经过近四个小时的高速颠簸终于到了荔波小七孔“梦柳布依风情小镇”。进镇子一片基建景象,家家都在装修,镇子也在装路灯,电锯声随处听得到。好多家都不开门,找了一圈才住下,老板告诉我,从暑假到现在游客不断,再有都是半年前才搬进来的搬迁户,目前才静下来可以安心装修,大多数人家都没装门头,要统一安装,不怪这里的人给我“高冷”的感觉。
         该吃饭了,老板好心让我去她家隔壁的牛肉粉店吃,说他家的客人多一些,食材能新鲜。到了隔壁,店老板说已经有客人了做不出来,哎,不就是嫌我一个人,老子还不吃了。直接又找一家,吃特色青椒炒荔波酸肉来排解心中的不悦,店小老板热情,告诉我明天怎么玩,应该注意什么,聊完吃完心里舒服多了。
         回到客栈,客栈老板娘说刚才她都后悔没留我在家跟他们一起吃,老板也说明天晚上玩完晚饭就跟他们一起吃。还聊了很多当地的风俗,拿自家产的柚子又拿毛栗子给我吃,彻底改变了我刚落地的感觉,这里的人还是很朴实很热情,只是还没到“太商业气息”,但他们也说不保证以后会变。期待着明天的旅游比介绍的更好!

引用 蜈蚣 的图片:

沙发

2017-10-14 15:47

但整个转完感觉重复收费,大七孔就是新建的混凝土七孔桥,不建议大家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