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马尼拉湾

逛了一天西班牙城🇪🇸
狮子和我说马尼拉湾看日落特别的美,一定要去看一下。
然后我们让酒店司机带我们到马尼拉湾看看
马尼拉湾全长大概20多公里,步行大概需要20分钟
但是我们选择了坐马车,因为这个马车真的好酷炫,我很喜欢这个马车的颜色,非常时尚运动哈哈
马尼拉湾的岸边都有这种马车,可以自己选一辆自己喜欢的 😍
如果没记错应该是200💰比索,时间是⌚️半个小时💰但是记住一定一定要讲价,➡️❤️而且必须和司机讲清楚你是要坐着马车围绕着马尼拉湾转一圈,😡❕ 否则当地的小黑也是很坏的,他们看你是中国人就会坑你,会和你说200比索就是拍张照片。💗所以说上车前一定要清清楚楚的和司机讲好价钱和你乘车的方式以及时间⌚️等等。总之和他讲的越详细越好 ,丑话都说到前面,别被车夫坑啦。🤢😠
我还记得我的车夫很坏,我明明和他讲好200💰比索,可是他装作听不懂❓ 的样子说200就是拍张照片,后来我还是很强硬的语气吓唬他,🔥🔥🔥他才带着我和小狮子🦁️围绕马尼拉湾转啦一圈,到了最后还要我多给他100比索说给他儿子买吃的💗 可是我并没有同意,因为我不喜欢这样的宰客行为。So 记得坐马车一定要准备好零钱,免得他们耍无赖 不找零 💰

这就是我的小马车🐎

狮子 🦁️

观赏美丽的日落结束🔚

我们回去的路上 走着走着 突然看到一片好神奇的云朵

像一只猛兽 张开血盆大口 刚好旁边建筑物上的照明灯在它的嘴巴里 👄
有时候自然🌃界就是这么美 这么神奇 这么不可思议 又这么一切好像都是安排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