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小兴安岭自驾游 伊春嘉荫逊克五大连池

2017-10-13 21:39 48/2
  • 出发时间/2017-08-01
  • 人物/家庭出游

第一篇游记,拖了又拖,趁着记忆还有余温,流水一下
出发地:长春
目的地:五大连池  路程是 绥化 伊春 嘉荫 逊克 五大连池 北安
               景点有:汤望森林公园  茅兰沟  五大连池
日期: 2017年8月1日~~8月5日
方式: 自驾  高尔夫
        走前看天气预报,一周都有雨,已经策划很久的旅行不能因为有困难就搁浅,决定按计划出行。本应早上出发,在伊春住宿,结果有事耽搁,下午1点才出发,决定住绥化,这样更安全些。
第一天:长春--绥化  380公里。 下午1点出发,路上真的下雨了,下的还很大,晚上5点左右到达绥化,入住如家。 如家门前没有停车位,在如家斜对面的另一个区域可以找到车位。
第二天:早上8:30出发,绥化--伊春--汤望国家森林公园,期间路过五营,也是森林公园,因时间原因没有去,认为没有去是对的,和汤望大同小异。伊春到汤望是省道,在扩路,虽然修路,因为是扩,所以不堵车,路况也不错。往北去,车就是少啊,开车很爽。靠回忆大概下午1点左右到达汤望。

汤望河门票100元,3天有效,以为要玩很长时间,原计划住在汤望,但因为有老人,走不动,走了大半程不到5点就出来了,百度汤望到嘉荫不到2个小时,决定直接去嘉荫县城。
嘉荫县城很小,住哪里都离江边界碑很近。
当地的特色是铁锅炖鱼,雨天吃铁锅炖,有鱼、粉丝、茄子、豆腐等,暖暖的,不贵又好吃。

第三天:早上去江边界碑,然后往逊克方向,中间去的茅兰沟风景区,门票60。值得去。中午12点多从景点出来,3点多到逊克,4点多吃的晚饭,因为逊克也没什么景点,决定连夜前往五大连池。路上时不时来一场瓢泼大雨,不能开太快,夜晚8:30多到达目的地,从嘉荫开始全程没有高速都是省道,路面不错。路上车也少。

第4天: 五大连池  (老黑山  北药泉  水晶宫) 老黑山(门票78元)值得看,里边的电瓶车超值啊,坐了好像有20分钟。南药北药只去一个就好,当地人高诉去北药(门票7820元)。水晶宫(门票20元)不到5分钟走完,不值得看。 下午3点看完景点出发去北安,特别说一下,北安住在火车站附近的如家,条件好好,价格不贵。附近的粥铺也不错。忘了名字了。

第5天:睡个自然醒,然后回家喽。

有美图!求美文!

2017-10-14 23:08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