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头顶广告牌,脚踏星光大道去看那些奇怪的楼

• 出发时间/2017-07-01

Hongkong

香港一个寸土寸金的地方,作为世界上人口密度最大的城市之一,1000多平方公里的面积养育了近800万人口。
密集的建筑楼房,商场冰室使其成为了典型的钢铁森林购物天堂。

那些楼

在这片钢铁森林中有一些特别种类的树……
彩虹邨👇
彩虹楼早已成为知名度较高的网红楼在周末节假期间会有来自各地的人们前往拍照,也是文艺网红的打卡点之一。

港铁观塘线c3或c4出口往邨内走,寻找篮球场方向即可看到。或者问个当地人篮球场的位置即可找到“彩虹”拍照。当时在邨内的一家小卖部问的路,老板娘很热情地给我说了两遍路线~

港式“毒品”😍

日常生活中的人们,在这样的运动场打球跑步一定很享受。

阳光挥洒下。

坚持锻炼的人们。

南山邨👇
最近的港铁站在石硖尾,详细地址有点难找😴建议还是地图导航吧。这个邨的地点较为难找而且亮点不大,推荐指数不高。

鰂鱼涌巨厦(怪兽大厦)👇位于鰂鱼涌英皇道。港铁鰂(zéi)鱼涌站或太古站可前往。从变形金刚4上映后该楼就红遍国内外社交网络。

励德邨👇位于铜锣湾大坑道。最近的港铁站为天后不过需要步行较长的时间。在中环中心可乘坐城巴25A或新巴26前往励德邨道站。该楼也成为了许多港片以及TVB剧的拍摄点之一,独特的设计风格消失点的视觉冲击使其成为特别的“一棵树”

从地面往上看仿佛一通向天好似直通天堂,从上往下看又是另一番感觉从白到黑从亮到暗给人无限的想象。

❗❗❗励的楼为私人住址,闯入需谨慎,不要打扰了其他人的生活🙄而其他公共区域的邨(楼)可随意前往。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7-10-14 23:26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