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格格第一次出游之三亚

金家媳妇儿 LV.16
2017-10-13 22:05 105/4

距离上次塞班游已经两年了,这两年怀孕生孩子,憋坏了。转眼欣格格已经14个月了,再也按捺不住出游的心。考虑到泡海泡酒店和飞行时间,选择了三亚。这次出行一来是慰劳姥爷看孩子的辛苦,二来是我迷信三岁前多让孩子接触新鲜事物多刺激大脑会更聪明。
     计划10.6出行,但是欣格格9.30发烧了,好在一天就退烧了。早上六点三十的飞机,欣格格好像知道要出游似的,醒了无数次,两点就彻底不睡了,熬的眼睛都红了。

十点半到达凤凰机场,与姥姥汇合。开始淅沥沥下雨,下午在酒店补觉休整,酒店在大东海。睡好觉逛大东海了。。。

10.7还是有雨,所以上午选择了逛免税店,蚂蜂窝一块钱的往返车费,很划算呀。价格并不美丽,和dfs之类呃呃差远了,不过欣格格很高兴,一直走来走去的。

下午鹿回头公园,玩儿一会也是雨雨雨。

10.8定的森林公园,找的拉我们去鹿回头公园的出租车司机买的票,比网上贵点,但是少收了车费。据他说他们是vip,能给我们拉到半山腰,不用在山底排队。一天没下雨,天气还算给力。

还碰见了好多拍婚纱照的。

我们上山的时候没走索桥,下山的时候去的,那时候欣格格睡着了,几个大人就轮番走了一趟,不是很害怕。

森林公园出来又打车去了亚龙湾海滩,说是三亚最好的海滩,其实也就那么回事,和大东海三亚湾比好那么一点点而已。欣格格第一次踩水还是很兴奋的。

10.9一大早起来退房换酒店,第二家酒店是三亚湾的海韵。一开始就是计划前几天逛景点,后几天泡酒店。当时定的时候在海韵和国光之间犹豫了很久,其实它俩就在隔壁,有住过国光的同事说国光比较旧,还有我痴迷海韵德儿童餐厅,所以最终定了海韵。从大堂到房间的路上经过儿童乐园,欣格格马上要去玩儿。对于欣格格来说有儿童乐园足以。玩儿的过程中我发现欣格格其实是个欣大胆,好多大孩子不敢玩儿的她都敢玩儿。明明还走不利索,在儿童乐园里面高兴的要跑起来。

本来计划下午去天涯海角,谁知道又是瓢泼大雨。只能房间阳台浴缸游游游了。

10.10给姥姥姥爷抱了个南山加天涯海角的一日游,也是在蚂蜂窝抱的。我和博贝勒就带着欣格格泡海。
     多么童趣的餐厅,多么丰盛的早饭就是不吃,脸上写着:我不吃。

欣格格不喜欢沙子,黏在身上不舒服,玩儿了一会就哼哼唧唧的回了酒店,又去儿童乐园玩儿。

下午带着欣格格去天涯海角与姥姥姥爷汇合。总觉得不去天涯海角就没去过三亚似的。

10.11给姥姥姥爷抱了个大小洞天,也是蚂蜂窝抱的。我和博贝勒继续带欣格格泡海。

下午雷阵雨过后,姥姥姥爷回来了,我们带着欣格格泡酒店游泳池。高兴坏了。

晚上的时候跟欣格格说明天就回家了,玩儿了滑梯和游泳池了,欣格格跟听懂了似的,哼哼唧唧的。下午六点多睡到九点多醒了就要姥爷抱着下楼玩儿,还指自己地游泳衣想穿。
      10.12和姥姥机场分别,各回各家了。
      很多人说孩子太小带出去麻烦,那么小什么也记不住。其实要的不是她记住,而是她当下的快乐。感觉这次出游,欣格格长大了好多,给了我很多惊喜。期待我们的下一次出游。

引用 金家媳妇儿 的图片:

看我的腿美不美~

2017-11-09 14:43

真可爱,小手一指~

大长白腿,必须美呀,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