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曼谷+芭提雅+普吉岛酒店攻略(纯干货)

Olivia Lee (厦门) LV.4
2017-10-13 22:14 419/2
  • 出发时间/2017-11-04
  • 人物/情侣/夫妻

这个是一篇为了蜜月而做的酒店功课,曼谷部分推荐性价比高的或者可以在酒店休闲装装逼的,普吉岛部分包含有蜜月房嘿嘿~
有这个标志的是我自己最后预定了的,仅供参考哈哈哈
我也不写利弊了,反正大家都还会自己去查查,我就推荐个类型和名字啊哈哈哈,懒人一个

曼谷酒店

1、性价比超级高且交通便利的酒店,适合白天行程满满只为了休息的行程
曼谷亚洲酒店(Asia Hotel Bangkok )
2、现代感设计酒店
曼谷暹罗设计酒店(Siam@Siam, Design Hotel Bangkok)
3、超级无敌推荐的酒店!日本的酒店!有城市上空的无边泳池超级棒!
曼谷大仓新颐饭店(The Okura Prestige Bangkok )
4、也有无边泳池,但是便宜点的~还是更喜欢上面那个哈哈
曼谷无线路英迪格酒店(Hotel Indigo Bangkok Wireless Road)

芭提雅酒店

曼谷芭提雅最好是TB包车去,2个小时车程,600+
1、平价酒店
芭堤雅海双泳池别墅度假酒店(Sea Two Pool Villa Resort Pattaya)
2、好点的
芭堤雅希尔顿酒店(Hilton Pattaya)

普吉岛酒店

先写1000以上的酒店,按我自己的喜好顺序排名
1、独栋别墅只要2000+
普吉岛攀牙湾艾琳塔温泉度假酒店(Aleenta Resort And Spa, Phuket-Phangnga)
2、度蜜月嘛,总要住下好的
美林海滩普吉岛万豪温泉度假村(Phuket Marriott Resort & Spa, Merlin Beach )
普吉岛万豪温泉度假酒店(JW Marriott Phuket Resort and Spa)(都是万豪,但是我更喜欢这家)
3、高性价比
普吉岛威斯汀西莱湾Spa度假酒店(The Westin Siray Bay Resort & Spa, Phuket)
4、网红
普吉阿卡迪亚奈松海滩铂尔曼度假酒店(Pullman Phuket Arcadia Naithon Beach)

下面是百元酒店系列
1、如果白天及晚上都安排了行程,回酒店只是休息,住这里就再好不过啦
卡伦海滩安达曼海景酒店(Andaman Seaview Hotel - Karon Beach )
2、性价比王!千元以下预算,酒店环境好点的推荐,强推!
维斯塔悠普吉岛巴东-索菲特美憬阁酒店(Avista Hideaway Phuket Patong - MGallery by Sofitel)
3、千元以下预算,酒店环境好点的
普吉岛魅力度假村(The Charm Resort Phuket)
4、网红系列高性价比
THE SIS度假村(超高性价比,这个系列推荐里面最喜欢的!目前是看的2017年11月的价格500多,mark一下。这个XIE CHENG上面才有的定!现在还不怎么热门,但是未来肯定很火!!!)
FOTO HOTEL
NOOK DEE(挺不方便的,但是胜在美貌)
塔塔尼海滩度假村
5、找不到理由了,就是推荐
普吉岛乌森马亚酒店(U Zenmaya Phuket)

最后写点有的没的:
换钱去Super rich
曼谷一日游去TB浪花朵朵
出海行程去TB浮潜+拖拽伞+深潜

不错,放些图会更生动吧

2017-10-16 22:28

引用 zhongmeizhi 发表于 2017-10-16 22:28:0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