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椅岭@小东江

ZJM LV.3
2017-10-13 22:35 119/2

这个地方好早就想来就是因为时间问题推迟到现在,刚好遇到天气不好,但是也阻挡不了我去玩的心情,第一天广州坐高铁到郴州,一个钟左右,郴州站出来如果两个人一起的话可以选择滴滴,60元,如果一个人的话,出站就看到有人问你去哪里是不是资兴,拼车30元,那边有个汽车总站,我选择拼车两人60元,到资兴一个钟,做汽车好像两个半钟,接着入住酒店,酒店是我在这里找攻略时候找到的,老板娘很美,人很好,而且有问必答,酒店也很美,是别墅来的,入住酒店后,天气开始下起小雨,但也阻挡不了我去高椅岭的心情,我男朋友不允许我去怕危险,但是在我的说服下陪我去了,我们先去吃饭,用了29元两人,吃了盒饭,不错,分量足,接着飞摩去高椅岭,也许是国庆后没什么人,司机收了我们25两人,去到高椅岭司机带错路,搞到我们翻了三座山才去到高椅岭那边景区,累死我们了,中途好想放弃,但是坚持下来了,去到高椅岭那边,真的很美,如果天气好更美,奇特的山,高椅岭还没有开发,所以不用门票,但是有点危险,因为路不好走,我都说小心翼翼的走,因为有点滑,加上那边是没有人看守的,所以去那边千万不能穿很滑的鞋子,就是因为这山独特,很多人都愿意冒险去这里玩,很有挑战性,爬完差不多四点多,老板娘发微信给我说她去了那边办事,准备回去,顺便带上我们,回去吃个饭,然后又一天了,第二天去小东江,是我唯有遗憾的地方,老板娘帮我们拼车去小东江不用买门票,逃票,每人50元包来回,差不多六点就出发,因为天气原因,等了好久没看到雾,有点失望,但是小东江的水很美,风景也不错,接着司机带我们去码头,我们自己坐船去黄草镇,一趟一个人19元,船的班次不多,而且三点多就没有船过去,坐了一个钟才到黄草镇,途中风景很美,黄草镇是一个不大的镇,上去刚好遇到赶集,有很多东西买,但是都是咸鱼为主,镇子很快逛完,我们去跟人拼了车去山上司机带我们去四个地方看,20元一个人包来回,去看个乌龟山,吊桥,瑶族,还有风景台看黄草镇,,游玩回来,去找吃的,吃了他们当地炸鱼,不错,还有粉,,坐一点15的船回去,回到都差不多三点多,这一天又这样结束,因为没有找到拼车去仰天湖,所以放弃去这个景点,包车去好贵,然后把行程改了提前回家,这三天用的费用两人平均用了800左右,其实这边吃的不贵,就是车费那些贵,

东江湖自由行-地接阿华,联系电话:13107356402

2017-10-18 09:21

引用 地接阿华 发表于 2017-10-18 09:21:25 的回复:

东江湖自由行-地接阿华,联系电话:13107356402

回复地接阿华:你那需要合作伙伴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