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旅途

初见℃ LV.3
2017-10-13 22:44 115/2
  • 出发时间/2017-10-13

24岁,总想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今天终于实现。😀在沈阳坐凌晨三点四十的车出发到凤凰

早上六点半左右到凤凰城火车站🚉,外面雾蒙蒙的,心情好到爆炸在火车上碰到天津来的叔叔阿姨,告诉我要吃饱饱再去爬山出来火车站,到对面吃的包子和豆腐脑,花了四块钱,超级便宜

吃饱了,打车到到凤凰山,十块钱,司机大哥告诉我带两瓶水,山上贵还说就你一个女孩子,一定注意安全觉得一路遇到的都是好人

到达凤凰山,买票80建议再买张电瓶车票10元,要不真心走不动

进入景区要记得买手套,3元一副,要不上山栏杆很冰手,而且会滑。

开始爬山,建议大家结伴而行,这样路上会有趣一些,还可以互相照应各种爬,各种美景,只觉得眼睛不够用👀。

拍的是途中的一些风景,真的很美,而且这个季节人不是很多,空气很清新,天气也超好。旅途中还碰到一个小姐姐,也是一个人,于是我们组成了爬山小分队虽然我已累成狗,但我真心觉得累并快乐着🙄🙄🙄

下山走了一段以后坐的观光巴士,一路上欢声笑语呀😄整个车上的人心情都很好,觉得这样很幸福。本来打算到车站回沈阳的,结果比预期的早了很多,于是呢,做高铁去趟丹东

出站不远就是断桥,溜溜一圈,拍拍照片,天气太给力了好美好美,溜达累了,于是坐车回家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