서울~叽里呱啦(姐妹)的首尔新年之旅~

一一墨 LV.11
2017-10-13 23:02 282/2

说走就走的散心之旅

2017年第一个旅行开始,没什么计划。没有过多的想法,只想去散散心。
和妹妹一拍即合,就这么简单的新年之旅ing。。。
2017年估计是我最近几年比较重要的一年,这一年准备结婚,度蜜月,摘牙套。。。
过着自己喜欢的小日子,做自己喜欢的事情,生活再灿烂点,心情再阳光些,找找那个满脸笑容的feel

旅行前的小心情

想以一种朋友式聊天的方式记录这篇文章。
马蜂窝的各位达人写的都非常不多,大家查查就好了。若是有什么不懂可以留言咨询,看到的都会解答。

和大家同样喜欢韩国明星,韩国美食,韩国服装,韩国综艺,韩剧。。。
我是个超级电视剧迷,无论国产,港片,韩剧,美剧(自我认知度略差些),只要不是过于家长里短的我都看,当然了,只看自己喜欢看的,实在是太崩溃的电视剧直接忽略。韩剧当然是占据了很大一部分,小时候就看过了卫视中文台播出的安在旭的星梦奇缘,金喜善的忽然情人(多年后霸屏的汉城情缘),宋慧乔宋承宪的蓝色生死恋,稍大些浪漫满屋,火鸟,大长今,对不起我爱你。。。最近在看蓝色的举重鬼怪(你懂得)。不多说了,写都写不完,实在看太多了。一看这片子就暴露年龄了,哈哈哈,其实我算是个小小韩剧迷。oh,对了,wuli女神全智贤,最近新迷上李圣经。初中是和同学一起在家看hot的演唱会,sm家族的都知道,看过sj的四巡现场演唱会,飞的来回+演唱会第一排票,当时的一个月工资都不够,还是冲去了。后来smtown也去过,但是一直也没去上韩国转转。韩国综艺也是迷,基本都看,喜欢家族诞生,特别喜欢李孝利,由内而外的有意思,不是故意过度的搞笑。先说这些,其他的在下面会慢慢聊。

ps:我最喜欢韩国的对于流行的态度,对于穿搭的用心。

day 1 首尔初见 热心大叔

下飞机后急匆匆的往民宿出发,首尔初见,可能是冬天的缘故,没有什么景色,但是处处感受到大韩民族的发达与人民的热心。我说韩国妹子怎么穿的不多,甚至光腿,只要不在户外,哪里都暖暖的(但是我这怕冷的全副武装,后来也是热死啦,其实没有那么冷,而且在后面购物也不方便,大家来这里不要穿太多,商场小店非常好逛,价格也很给力)。找民宿过程中,就在民宿周边转啊转就是没找到,结果厚着脸皮问了一个韩国大叔,虽然语言不通,大叔也不会说英语,相当热心的带我们各种找,一度有点蒙,后来真的是被这份热心感动的不行不行了,心里暖暖的。

入住民宿后,已经到晚饭时间了,很饿的我们需要填饱肚子。我们决定在明洞附近吃点特色。

明洞初见,都是中国人,很热闹,就是景点的feel。

这家店,个人感觉价格还可以,衣服也很杂,质量也一般。

草莓包,豆沙裹着草莓,味道很好吃,很推荐。

找了一家年糕火锅店,店不是很大,人也很多,味道感觉和国内的差不多,没有太惊艳。大多数中国人,这里真是中国人一条街,这次主要是散心购物为主,下次再来可以去尝试特色的小店~

这是我们住的民宿地址,不得不说,从来没住过这么热的地儿。我一个不爱流汗的人,都热的快要虚脱了。
后来知道是可以在一楼调节温度的,才能缓解一点,但是还是热的一脸蒙蔽。

day2 南山塔

没带相机也没带自拍杆,只能这么拍啦。雪中南山塔,朦胧浪漫的feel

不太会画眉毛,请自动忽略我的小新眉和简单的妆容,哈哈哈。

留下美好的祝愿。。。

小憩一下,来点小情调,特别推荐这家店,草莓很甜,一切都很好。

明洞line~纪念照来个~

来顿韩牛~心在滴血,两个人将近800元软妹币,带了牙套的我,咬不动。。。。这在国内都能吃多少牛肉呀!

day 3 光华门 参鸡汤 世宗大王像

就是这里,参鸡汤,非常好喝好吃,特别推荐,一定要来尝尝,建议早点来,等我们吃完到中午饭点拉,队伍排老长了。一个外国帅哥,说了句oh my god来表达对队伍长度的感叹!我在旁边偷笑。

免税店逛起,先来看看oppa们~

石榴汁,很有味道~喜欢~

在免税店大战了之后,民宿的美女帮我们订的炸鸡,真的很好吃,国内要有这么美味的宵夜,我一定会经常光顾的。我们来的时候是过年,所以周边小店都没开,我们只能下次体验平时这边热闹的生活景象了。

day 4 仁川机场逛逛~回家~

指甲是回国后图的chanel的~还败了相当多化妆品,实在太懒了,大家自行想象~

这件毛衣也是这次买的,果然是我喜欢的style,价格就两百多,非常松的设计,感觉很显瘦,都说我变瘦拉,其实是好好穿搭就能显得瘦~

2017-10-14 00:12

引用 樱花雪🌸 发表于 2017-10-14 00:12:2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