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班,我们来了

• 出发时间/2017-09-30
  • 人物/亲子

主人公:爸爸+美妈+10岁娃+11个月的娃
            外公+外婆+妹夫+8岁娃也在10.5号加入我们的战队,浩浩荡荡8个人。
地接:我找了2家,其实在接触的过程中有4家,但最终确定2家合作,地接态度和服务都非常不错,主要是凭感觉了
地接晶晶,在她们的QQ微信群有很多实用的信息,在聊的过程中,很诚恳,我们没有订到酒店也积力地给我推荐,水瓶座公寓就是她的推荐,非常感谢!后来我在她那订了租车和机场接送。地接老张团队,军舰岛+蓝洞拍照,主要是想拍照,因为我们没有单反,又想拍点有纪念的照片,所以就找了老张,水下单反更是杆杆滴,他技术不错,推荐、推荐
地接小K:很热情,有问必答,高丽人的房是找他订的,后来也一直提醒我在塞班的注意事项,很不错。
选酒店:因为当时我父母和妹妹一家要加入,一直没定时间,我订酒店也耽误了,没有订到好的酒店,在高丽人4晚,水瓶座公寓三房2厅4晚,总共酒店花费RMB5201元(此费用是一个房间的费用),这样也好,为我省了一笔房费,所以对房间有要求的一定要吸取教训,订酒店一定一定要早下手,重要的事说三遍,早下手,早下手,早下手
带孩子个人推荐清泉、悦泰,我因为订太晚都木有房了。

行李:2个大箱子,都装满了,一个21KG,一个16KG,一个婴儿车、一个背包里面装带上飞机的用品和衣物,之前担心飞机上空调冷,带了小毯子和外套,其实不需要,一点也不冷。

婴儿用品:折叠碗、折叠水壶、勺子、米粉、面条、闷烧杯、保湿杯、磨牙棒、小饼干(大人吃饭的时候,可以给她吃,这样就不哭也不闹了)、围兜,全部用一个袋子装起来,毎天出门必带物品,一个小提包可以全部装进去,方便卫生

这些是在周天超市购买的辅食,宝宝也很喜欢吃,经常一罐不够吃,每天一罐牛肉、鸡肉,有时加在米糊和面条中,不用担心宝宝饿着。

这个水壶帮了大忙,因为宝宝喝水、碗勺消毒都要用它把水烧开,还有闷烧杯泡面也需要100度的开水,后来我们还用闷烧杯泡了方便面吃

其他用品,借用一张别人整理的做参考,衣服尽量艳色,我这次准备的都是亲子装,待多少天就带多少套衣服,所以这次每人带了9套衣服
我还带了很多宝宝药品、像健胃消食片、益生菌、创口贴、棉签、感冒药、退烧药、止泻药、板蓝根等,但一样都没用上,宝宝们太给力了

换了1000美金,8天时间,还剩了将近100美金,当地消费还算蛮高的

下图是一个人的票价+托运行李+飞机歺,我们一家四口港币12444元,汇率0.85,换算成人民币是10809元,平均每人往返票价3603元(3人)婴儿票忽略不计了

好了,言归正传

自从生了二胎,感觉好久都没外出了,14年马代,15年苏梅,16年怀孕生娃,17年去哪好呢?这次还带着不满一岁的娃能去哪?除了去看海就是看海,大女儿追星,看跑男,说塞班军舰岛好多鱼🐠,所以我们采纳大女儿的建议,去塞班,在网上查了跟团的基本是5天4晚或者6天5晚,我们带着这么小的宝宝玩酒店更适合,所以决定自己订票自由行,香港有直飞的航班,飞行时间4.5小时,看到香港快运航空在做活动,每天票价都在变,所以看到合适就下手吧,我其实当时犹豫了几天,票价又贵了一些,终于在17年3月份的时候订了2017.10月国庆出游的票,9月30号出发,10月9号返回,黄金时间出发往返

票订好了,就出发吧,如果从深圳皇岗口岸出发要HK150一人,我拖家带口又有2⃣️个大箱子+一个婴儿车+一个背包不方便排队过关,就在某宝上订了包车,HK740元,7座的,如果人多的话还是很划算,过关不用下车,很方便,看,这2娃躺在车上很舒服
一般提前3小时出发即可

下面来说说香港快运:
香港快运是廉价航空,在T2航站楼,我们从T1过去,左拐右拐走了好久才到,办完行李托运到登机口又坐了2趟机场内的接驳车,然后又坐电梯才到登机口,所以大家要提早出发,省得太赶哦
行李票要买,水要买,如果空调开得冷又没带外套,毯子要花钱租,反正什么都要买买买。
上飞机前所有的水都要倒掉,我家宝宝的水杯里的水都不让留,我看到旁边有一对小情侣,硬是4,5个小时没喝一口水,好在我们订了飞机歺送了3瓶水
关于托运行李,我订票的时候订了往返2个30KG的托运行李,HK730元,很贵很贵啊,但带宝宝要带很多东西又担心超重,临起飞前又加了20KG的行李,HK273元,后来觉得根本没必要啊,我2个箱子总共37KG,每人还有7KG的行李可带上飞机,所以其实买30KG的行李票就可以了。
关于飞机歺:猪扒饭味道不错,另外我们还点了意面,不好吃,芝士放太多了,方便面小桶的Hk35,闻到味道还不错,卖得很抢手,我们后来想买一桶吃都售光光了,所以要买的要尽早,否则只能饿肚子,飞机上水一小支HK5,可乐Hk10

第一天:2017.9.30号,
下午4:50的飞机,从家包车-香港机场

在飞机上填的表格,不懂可以问空姐,是中文版的,但要英文填写,填错了没关系,向空姐要空白就好,另外到海关的时候也有人检查是否有填错,所以不用担心不会填的事

下了飞机,之前有攻略说要向前冲,我坐在第五排,向前冲了,但还是有很多人,反正都要排,我们前面有一二百号人,所以当地海关很友好地叫我们搬小板凳坐着等,说大概要等一个小时,那就不着急,慢慢等,比起飞机上狭窄的空间和干燥的空气,这里好多了,起码空气流通些,好在这个地方是有饮水机,可以接水喝的,我们接了2大壶,因为想着酒店也没水,太晚到酒店也买不到水哇

塞班酒店的插座

高丽人酒店住了4晚

10.1睡饱后,早歺中歺一起吃了,吃了中歺炒粉炒面,还有一份招牌鸡,$41

Nida吃的面条

吃完去悦泰海滩玩

10.3号,蓝洞浮潜,最近几天都是上午天晴,中午下雨,下午阴天,今天正好准备出去吃饭的时候下大雨,我们就在I LOVE SAIPAN门口摆拍

游记不错!顶了!这是我的菲律宾游记http://www.mafengwo.cn/i/7587386.html互相支持一下哦!

2017-10-14 18:13

当下性价比最好的地接团队,我们找的地接团队是朋友介绍,网上推荐也多,价格也划算,服务超级好,推荐给大家,地接微信 1903674316  需要直接加,任何问题都可以直接问他

2017-10-15 01:02

晨鸥旅游,专注服务,地接咨询微信saipanti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