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输瑞士!奥地利高山公路自驾推荐 Grossglockner Silvretta Pitztal

啊啊啊ben~ (深圳) LV.5
2017-10-13 23:15 557/2
  • 出发时间/2017-09-30
  • 人均费用/20000RMB

纯资料帖,能发图不写字(偷懒呗)
纯干货没水分,能10个字讲完绝不打8个字
地图齐全附上景点折页

关键字:
奥地利 自驾 高山公路 冰川公路
Grossglockner Silvretta Gerlos Pitztal
大钟山冰川公路 (LP叫法)
大格洛克纳山公路 (google地图叫法)
锡尔夫雷塔高山公路
以下是德文
GroBglockner HochalpenstraBe
Silvretta StraBe
Gerlos StraBe (Alpine Road))
盖洛斯阿尔卑斯之路
Pitztal 皮茨 山谷
(好啰嗦。。。方便别人搜索啊,当时做线路查资料好难查啊)

相关网站(还是好好看网站吧,网站的照片比我的好看多了)
www.grossglockner.at
www.silvretta-bielerhoehe.at
www.aodili.info/ 奥地利旅游局网站

关于中国驾照在奥地利驾车合法性的问题,请参考我的另一张帖
好了,入正题!

自驾线路简介:
Salzbug火车站Hertz取车,途径 哈尔斯塔特-> Grossglockner/GroBglockner -> Gerlos -> Innsbruck  -> Silvretta   -> Pitztal -> Innsbruck 机场还车
全程3天,线路主要参考LP,但因为具体行程安排不同跟LP的线路也有较大差异

好了开始介绍路线
首先是3天自驾的总体路线图(画得我很辛苦)

这幅是大图,画蓝圈部分的局部放大地图见下文

切记,是大概示意图,不是精确路线图!
走错路了我不负责啊~~~

Day1:Salzbug火车站Hertz取车-> 哈尔斯塔特-> Grossglockner/GroBglockner 附近的酒店入住
哈尔斯塔特去的人很多,就不展开讲了
Day2:Grossglockner/GroBglockner -> Gerlos -> Innsbruck

***Grossglockner Hochalpenstrasse (High Alpine Road) GroBglockner HochalpenstraBe 大钟山冰川公路  大格洛克纳山公路

以下是LP原文拍摄

景点折页

开始上图

最后这张是PM2.5检测仪的读数,什么都测不到。。。这空气好到没朋友啊

Day3:Innsbruck  -> Silvretta   -> Pitztal -> Innsbruck 机场还车

***Silvretta Hochalpen Strasse (High Alpine Road)  Silvretta StraBe 锡尔夫雷塔高山公路

以下是LP原文拍摄

景点折页

继续上照片

***Pitztal 皮茨 山谷

奥地利旅游局网站上有介绍,具体可以上去看看,但能找到的资料不多,至少我进去Pitztal山谷后没找到奥地利旅游局网站上所谓的高山公路
如果有童鞋最后找到了麻烦私信一下我,感谢~

开车进山谷时候是这个样子的

下图是上图的局部放大

从上面几张图的指示牌可以知道是有徒步线路的,具体我就不清楚了,有待各位驴友挖掘,找到线路麻烦私信告知我一下,感谢~

下面是从上图土路入山后的风景

这里1920年的时候是个冰川,随着全球变暖,就,变成现在这样子了

***Gerlos StraBe (Alpine Road)) 盖洛斯阿尔卑斯之路
因为走错路了时间来不及没去这个点,留下手上的资料
首先是LP的书图

自己推测的景点地图,未经实地检验

发一下走错路拍到上图地图中的水库(应该是这个水库吧,不敢完全肯定)

如果有童鞋找到这段路麻烦私信我一下发点图我看看,感谢~

***安利一下DAY1晚上在Grossglockner/GroBglockner 附近住的酒店,是一个大农场,环境不错,内部装修有点土但还不错,有2个泳池,酒店后山还有一片农地牧地(不让进),有免费停车位。由于位置太偏提供正餐,晚餐 是18EUR一个人,包一个奥地利正常主食,以及自助salad 饮品 甜品
注意,booking地图上标记的位置是错的!准确位置看我的图

上几张酒店的环境图

最后提示一下,Innsbruck机场的Hertz订车时说可以22:00前还车,实际上应该18:00就下班了,当时我20:00左右去到机场看到一排租车店全部关了可是一脸的懵逼,幸好碰到个Avis的小哥回来拿东西问了一下,说是旁边有一排租车公司的箱子,直接把钥匙扔进去就行。(似乎这个是欧洲惯例?)

本篇游记共含1952个文字,49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定期出去旅行一下还是有必要滴,不一样的回忆呢。

2017-10-14 19:52

专顶新帖,手动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