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Fu & Mr.Pig 英国9日寻堡之旅

D8~D9 2017年6月2~3日
伦敦 — 苏黎世  (转机)— 北京

主要景点

剑桥约克大教堂、牛津曼彻斯特爱丁堡、荷里路德宫、比斯特购物村、温莎堡、丘吉尔庄园、海德公园

DAY1~DAY2 剑桥-约克-利兹

剑桥游船

玛利亚教堂

霍金送给剑桥的蚱蜢钟——告诫学生们时间宝贵,珍惜生命、珍惜在学校学习时间~

著名的三一学院,牛顿达尔文、拜伦的母校

草地生日趴~

约克大教堂——英国最大,同时也是整个欧洲阿尔卑斯山以北最大的哥特式教堂,公元1220年开始兴建,并于公元1470年代完工。

好有时代感的玩具~

英国出镜率很高的双层巴士,这个是敞篷滴~

晚上在利兹住,这是酒店楼下的小公园~

利兹街景,天还没黑街上就没人了。。。

DAY3 爱丁堡-荷里路德宫-格拉斯哥

今天的行程安排是游览苏格兰爱丁堡,从利兹出发要5个小时车程,所以一上午就是在车上度过了。昨晚在宾馆附近的超市买了些水果零食,英国最好吃的水果就是草莓和蓝莓,据说不用洗开袋即食,很甜的。英国的乳制品种类丰富,牛奶价格比水便宜,而且非常好喝,要不是怕喝出乳糖不耐,我真想把牛奶当水喝了~~~

知道为什么昨晚住利兹了,如果从伦敦开到爱丁堡,估计一天都要在车上了。。。

午饭就在路边服务区解决了。

本次行程的重头戏之一——苏格兰爱丁堡

英国的天气就是这样,刚刚还阴云密布貌似要下雨,逛了一圈城堡内部出来居然就放晴了,切换的也太随意了。。。

爱丁堡附近的大象咖啡馆,因J.K.罗琳在这里写作哈利波特而闻名,现在基本挤都挤不进去了,大多数人不为喝咖啡,就为占仙气儿~

荷里路德宫在皇家英里大道的另一端点,又叫圣十字宫,目前仍是英女王来到苏格兰的皇室住所,也就是行宫,荷里路德宫是詹姆斯五世于1498年所建。

DAY4 温德米尔湖区-曼彻斯特

今天的行程是去温德米尔湖区,然后去曼彻斯特,很不巧在此之前不久英国发生了曼彻斯特体育馆恐袭事件,因此可以预见到应该不能参观体育馆了,挺遗憾的,不过出门在外还是安全最重要!

路过逃婚小镇(GRETNA GREEN)

温德米尔湖区,好多野鸭和天鹅,据说每只天鹅都是带着身份证的(脚环),都属于英女王,所以不能伤害(不能吃)

曼彻斯特体育馆果然。。。关闭戒严。。。连纪念品都不让买了

DAY5 丘吉尔庄园-牛津-比斯特购物村

看看“别人”的“家”~以为是凡尔赛宫乱入了呢

著名学府牛津,原来标志是这个样子的。。。。好想向当年翻译牛津的人献上膝盖

据说这里是拍摄哈利波特的取景地之一,有没有很熟悉的感觉?

这个邮筒真的还在使用呢,因为正巧碰到穿着传统格子裙工作服的大胡子邮差过来收信件。

比斯特购物村,其实就是奥特莱斯折扣店,和国内的奥莱一个样~

DAY6 温莎堡-大英博物馆-泰晤士河

今天的重头戏是参观温莎堡,一定要早去一定要早去一定要早去!看看这排队的人。。。

随处可见的英国老爷车,感觉古董店开出来的一样。

由于刚刚发生曼彻斯特暴恐不久,所以大街上很多荷枪实弹的警察,但是气氛并不是特别紧张。

下午终于抵达了伦敦伦敦第一站是大英博物馆。

丑了吧唧的狮子和帅帅的拉米西斯二世~

著名的无头三女神

复活岛石像

抢来的抢来的!~

我心心念的罗塞塔石碑

据说这匹马是太阳神阿波罗的座驾,日落时不愿意回家所以表情是阴郁的。。。。不知道是该佩服艺术家的想象力呢还是解读人的想象力。。。

伦敦的另一张名片

泰晤士河边的伦敦塔桥

伦敦眼,据说要排很久的队才能买到票,我们时间有限只好放弃。

唐宁街1号,梅姨就租住在里面。据说以前可以进去参观的,现在处于安全考虑关闭了。

梅姨住所对面反对脱欧的示威者

西敏寺,历代英国皇室举办婚礼的地方,也是伦敦的地标之一。

DAY7 伦敦

今天是英国之旅的最后一天了,最后一天的天气好的出奇!行程安排在伦敦游览,然后回酒店稍作休整,晚上出发去机场退税乘机返京。

伦敦塔看伦敦

伦敦塔里的珍宝馆,不让拍照,里面有17世纪以来君主的镶满宝石的皇冠,王权球,权杖等国宝和王冠宝石等,也有从别国掠夺来的王冠和宝石(如印度),其中有爱德华为查理二世制作的金王冠在授权仪式上仍然使用,在王室的节杖上有世界上最大的钻石“非洲之星”,很可惜里面不让拍照片。

这是Mr. Pig对本次行程最满意的地方,我们终于吃到了传说中的burger & lobster,吃完后更加同情英国人了。。。

牛津街逛累了,走到头就是海德公园,非常美腻!~

本篇游记共含1922个文字,224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2017-10-14 00:11

引用 小福 的图片:

欣赏佳作,赞!

2017-10-14 04:08

照片美美哒

2017-10-14 07:43

游记不错!顶了!这是我的菲律宾游记http://www.mafengwo.cn/i/7587386.html互相支持一下哦!

2017-10-14 18:09

引用 ❤ 发表于 2017-10-14 18:09:31 的回复:

回复❤:真不错!

2017-10-16 22:31

引用 Mr Pig 发表于 2017-10-14 07:43:03 的回复:

照片美美哒

回复Mr Pig:谢谢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