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国岛三日自由行~

到岛上的第一晚住的宾馆,第二天入住了网上评价很高的一家民宿――Spring Garden Homestay ,老板娘人真的超好超级贴心,屋里收拾的一尘不染,干净卫生舒适,堪比五星级酒店。只是一出房门,抬头随时可见墙壁至少爬着三五只壁虎,此情此景,要习以为常。昨天去了传说中的白沙滩,今儿一早去了富国岛野生动物园和珍珠游乐园。园大游客少,野生动物园是世界第二大,确实不错,游乐园项目和设施就很一般了,连我方特都没得比,唯一可取的就是不用排队,很多项目都是专场。我泱泱大国人确实多[捂脸]。因为明天要赶灰机,没时间看日落,傍晚时分我俩便急急忙忙赶回住处,简单洗漱收拾一下,步行几分钟去了最近的海边看日落🌅,紧赶慢赶,日落没跟上,赶上了最后一班晚霞余晖~。回途虽然就几分钟,BUT乡间小径,漆黑寂静,没有灯光,鲜少路人,某人也是壮着胆儿赶路~还好抬头便是满天繁星,哼着小公举的“手牵手一步,两步,三步,四步望着天,看星星一颗两颗三颗四颗连成线”,不知不觉中就到地儿了[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