旖旎边疆、西双版纳

2017-10-14 00:35 182/1
  • 出发时间/2017-09-09
  • 人物/情侣/夫妻

从大理坐旅游列车出发,回到昆明,凌晨四点多坐在店里等着吃早餐。随后去一个莫名其妙的地方买翡翠,之后又去世博园,诺大的世博园,却只带我们去了买特产的地方。好像我们是要返程的一样,我对旅行社,简直是无语!后来坐上去西双版纳的大巴车,到了晚上才到达版纳。导游强调边疆地区,注意安全之类的,心里不禁紧张一下!不过我们也是边疆来的呀,怕什么?!
        经过一晚上的修整,今天踏上了去普洱国家森林公园的旅程。在茫茫森林中漫步,零距离观赏着各类珍惜植被,徘徊在各式各样的热带植物中,欣赏犀牛在早地上惬意的生活、长臂猿在林间欢乐的飘荡、小熊猫在林间无拘无束的玩耍,原始森林,好像自己突然变成了“泰山”!

下午沿着中国第一条热带雨林高速公路穿越热带雨林前往野象谷景区,蝴蝶馆有各种各样的蝴蝶、百鸟园有聪明的各国小鸟、大象学校里面有会表演的大象学生。虽然没有看到野象,但是看到一群大象精彩的表演,也是没有白来!
      第二天我们来到了曼听公园,这里是傣王的御花园,随后去傣族园,一个原生态的傣族村落。感受了泼水节,可惜天气很糟糕,总是下雨。所以玩得并不是很尽兴!!这里的风情跟电视中演的泰国有点相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