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蚂蜂窝写手的对话(关于伊春游记)

朗朗乾坤 (伊春) LV.10
2017-10-14 00:40 370/0
  • 出发时间/2017-10-13

大家都是第一次做人,没道理一定要谁包容谁。我见过抄袭的,但是真的没见过像小八小姐一样抄的这么理直气壮的。

唉,也不怪人家小八姐姐,谁让咱伊春做旅游行业的人这么没有廉耻心,人家小八姐姐也是愿意为了挣钱去碰这样的东西,

咱伊春做旅游行业的人这么没有廉耻心

我们的正义迷路太久了

……抄袭真的好恶心。记得上学的时候一个学期努力学,最后整理到一个本上,有的同学就借着我看看的名义做小条抄我的笔记去考试,然而分数。。。想起来这感觉不亚于吞了十多只苍蝇

,就像很多朋友说的,禁止抄袭几乎是从小上学,老师天天跟我们反复强调的。如果被发现,可是要罚站的。可是,怎么长大了,抄袭能触及到利益了,好多人就选择性失忆了。

从我们做起,保护原创吧。

这样整来的钱,能花的安心吗?这跟偷来的钱有什么区别。并且,长此以往蚂蜂窝原创如果消失,这才是最可怕,最恐怖的事情。毕竟...如果你的作品天天被抄袭,你还有什么动力创作。所以,从我们做起,保护原创吧。

支持原作,抵制抄袭。

现在的我只能无奈的笑笑,真替伊春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