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的三亚之旅

在琼州海峡的时候
还因为没有泊位停靠
而停飘在海上

这是去海口吃的第一顿饭 盐焗鸡 当然前一天晚上已经吃了清补凉 邓记清补凉好吃 本地人介绍的啦

因为时间原因 我们直接去了陵水 吃完饭就走了 所以第二天没有过多的停留 其实骑楼老街那边的小吃不如学院后街的好吃 原本打算返航的时候来吃的 也是因为车途的原因没有去成 下次有机会再去 哈哈

海口东站

这是海南才会生产的水 椰树

三号在陵水玩耍~ 吃了当地很多特色的小吃 比如酸粉啊 泡菜之类的  老盐柠檬水 虽然我喝的真的不习惯 还有芒果蘸着盐吃的 我觉得酸的芒果好吃 我没有蘸盐

四号我们就去了分界洲 真的称之为中国版的马尔代夫 非常美 婚纱拍摄的胜地 一路上都是拍婚纱的

在半路喝椰汁 吃椰肉 第一次知道 这个椰肉是可以吃的

五号 去海边晃了一圈 明显已经觉得很黑很黑了 我们就去三亚了 早上坐的大巴去往三亚的路上
我什么都没有买 于是区第一市场 大家买海鲜的地方 我买了墨镜和泳衣 景区真心贵 也不好 我们住在夏日百货附近 因为旁边就是大东海 五号的时候去了亚龙湾森林公园 据说大家都是为了非诚勿扰那个景点上去的买好了装备 我们吃了抱罗粉喝海南粉 我的当地导游告诉我不正宗 于是我也没有拍照 下面是森林公园的照片

中国最南邮局

香蕉

本地人和外地人票价的差别

这是在山顶看的亚龙湾的全景

晚上的时候先是去了大菠萝吃了一份甜品 我也不记得名字 只知道在大菠萝 很好吃 在夏日百货 往大东海方向走就能走到v

这是在夏日百货旁边的啤酒美食广场吃的海鲜 有很多外国人 还有人跳舞唱歌 生意很好

大东海看到的月亮

吃完之后去大东海散步

六号早上 五点多就起床去看日出

边看日出边捡贝壳

然后大概中午 就到达了天涯海角

去的时候还没有下雨 回来的时候已经下雨了

原本打算在凤凰三亚湾看看日落和夜景 可是六号下午的时候一直在下雨

对面就是凤凰

返程的时候在超市里面看到的大螃蟹

我觉得海边看多了风景都差不多 所以挑了有代表性的地方去玩了 所以七号就是槟榔谷 一开始在想呀诺达还是槟榔谷 因为呀诺达和亚龙湾森林公园类似 所以去体验了当地特色的黎苗族文化 槟榔谷 七号一早就出发

这是特色的竹竿舞

这一位年纪最大的长者 可以凭空织布 想出画面

里面很多都是祭祀的地方 所以也没有拍很多照片 但是他们的纺织技术真的高超

七号下雨 我们八号早上大飞机 所以晚上一定要赶到海口 下午就在返程

这是在路边等车时 买的椰汁 比景区好喝 也便宜 八块钱

这是半夜小伙伴去买的好吃的清补凉 真的很好吃

八号早上的时候还差点误机 因为闹钟没有响 不过叫个车也很方便 带了一些特产 海南的椰肉 真的很好吃 带回来自己也吃很多

我觉得吧  其实如果有机会 一定要去潜海 因为我同行的小伙伴不方便 所以没有去 ~